close
ap_F23_20080514121231700.jpg 
戒指嗎? 不是喔~~再猜猜看

根據個人的淺見, 我覺得最應該花的錢應該是婚紗婚禮攝影

 

根據統計, 舉辦一場婚禮, 林林總總加起來, 臺灣人平均要花上約七十萬左右

現在什麼都漲, 唯獨薪水沒有漲, 錢裡應花在刀口上

基本上喜宴的場地其實大部分的人都要跟家長討論, 所以這個新人能自己下決定的不多

其他的花費, 像喜餅, 吃完就忘了, 頂多禮盒會被老人家留下來當針線盒

戒指, 嗯, 這得看新郎的預算了(我相信, 一般的新娘會視老公的財力作出合理的要求)

新祕, 這得看個人需求與預算了, 越來越多的新娘現在會請新祕

其他會場佈置與Live Band的部分都是增加現場氣氛用的, 有錢安排的確可以達到當下的效果

 

婚紗, 個人覺得很重要, 許多人在婚紗攝影的時候會喪失理智挑很多組, 最後還是都收進衣櫥了

但是合適的白紗與晚禮服能讓妳在最重要的日子呈現這輩子最美的樣子, 所以婚紗很重要

另外我覺得也很重要的就是婚禮攝影

畢竟就這麼一天, 你找親戚朋友幫忙拍的效果一定沒有專業的效果好

歐美的婚禮並沒有所謂婚紗攝影Fashion Shoot, 他們有的都是婚禮當天的攝影紀錄

所以台灣的婚紗攝影其實吃掉了一部份的婚禮預算

這裡只是提醒大家, 婚禮攝影的錢, 該花, 就像大家會找新娘秘書一樣

 

Russell其他部門的同事最近要結婚, 知道我們做這一塊, 很猶豫的說, 婚禮其他部分已經超出預算了

這個理由跟上次一位已經預約, 後來又取消的小姐是一樣的

我們是很隨緣的人, 有緣能服務到大家我們很開心, 大家交個朋友

沒有也沒關係, 大家的考量不同, 畢竟結婚這檔子事, 有多少錢, 做多少事

 

好的照片可以留下一生的紀念, 有時候回頭去看老杰, 老喬, 或是我們曾經拍攝過的作品, 都會覺得有很多故事在這當中,  像我回去看我老弟幫我拍的訂婚紀錄, 當天早上訂婚前我還在跟貓打架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滿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