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813105144171.jpg 

(照片來自鎮金店網站)

 

這幾天同事C搖頭晃腦很苦惱的走來走去

問他: [煩啥? 婚事嗎?]

他苦笑: [我媽買的金飾, 我老婆結婚時根本不想戴]

唉唷~這個問題其實觸動了很多準新娘的神經

除了只出錢讓新人自己挑或是品味出眾的婆婆, 不然一般婆婆買的, 新娘會很痛苦的不想上身

因為兩人的審美觀相差25~30年, 準婆婆真的是一片心意, 但對整體造型來說的確有點勉強

這中間真的要靠新人雙方的智慧去化解了

 

金子這一年來漲得一蹋糊塗, 連去銀行都怕怕的CPM還意外的理財賺了一筆

其實好幾年前, 有朋友結婚時就很豁達的用借的, 反正只戴一下下, 買了也是放保險箱

這倒是實話, 結了婚的人, 大多的首飾都放在保險箱裡

我娘就嚷嚷著要我把借放在她保險箱的東西拿回去, 還唸了我一頓: [不要再把小毛的金飾藏在xx裡]

阿~扯遠了

Anyway, 某位朋友結婚時差點捧著金條入場, 後來靠著她與老公的智慧化解了金條危機

所以阿~~有的時候雙方都要退一步, 不然婚禮會因為這件小事搞得婆媳雙方不是很愉快...

如果真的覺得很不好看, 就商量一下儀式的時候戴著拍拍照就好, 喜宴前再拿下來就好了...

 

最近我們在看Don Mccullin的[不合理的行為], 以一個專業的戰地攝影記者去陳述他所經歷過的一切

看了這本很沉重, 與戰爭有關係的書之後, 你會發現, 戴不戴金子結婚真的只是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