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855340_8da7205557_o.jpg 

做月子期間我常常會露出這樣凶惡的表情....唉 金害...

 

因為我娘意外的幫我接了一個婚顧的case, 所以常常搞得人仰馬翻的

月子結束那天下午約了新人來家裡拿喜帖, 早上先帶荳荳去醫院回診

回家後要餵小孩, 擠奶, 吸地, 扥地(一整個月沒打掃了), 熱最後一頓月子餐吃

忙得亂七八糟的時候我娘打電話來了   我實在沒心情跟力氣跟她好好講

我身上掛著幾乳器  很大聲的說: [我在擠奶, 講重點!!]

(我娘講事情很喜歡用敘述性的故事法...簡單事情可以講5~10分鐘才到重點)

我娘被我一嚇, 結結巴巴的說: [我忘了要跟你說什麼...]

=_=.....一整個無言...

 

月子過後我堂姊打電話來謝謝我們的彌月蛋糕, 順便問問我休息得怎樣, 我大概把情況跟她講了一下

她再打電話去跟我媽說我都沒好好休息到...然後我娘才恍然大悟: 嗯...女兒這次好像真的很辛苦

+__+....唉...我娘真的是很遲鈍的天兵...

昨晚從婆家吃完晚餐回來,小的躺在沙發上吱吱叫,我在幫大的放洗澡水,小毛歡天喜地的在旁邊等

先是手機響了, 然後電話立刻又響了

老毛在外面大喊: [快點出來接電話!!都是找你的...]

手機是Band的聯絡人打來的, 電話又是我娘打來的

事後問老毛說: [我娘找我啥事?]

他苦笑: [她接起來之後說她忘了為了什麼事打來, 後來才想到是要問問你弟手怎麼樣了]

(我老弟這幾天跟藝術家去威尼斯佈展, 前天喝醉摔到威尼斯河裡, 爬起來手有割傷...)

ㄟ...媽媽你也幫幫忙...我又沒去義大利...我怎麼知道弟弟手上的傷勢目前狀況如何....

我知道要對媽媽好一點, 不過有的時候實在是情勢一急難免就會講話大聲  尤其是又遇到天兵媽媽

呼...要改進  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