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606104630717.jpg 

(小懋幫小姑娘拍的這張好像在跳舞)

 
月子做完之後  要協助籌辦大型婚禮的新郎新娘及王媽媽都回國了

小孩在6月送去保母家開始上班後, 我開始每天在路上跑跑跑

陪著王媽媽跑了兩三家花店談佈置, 也去飯店談細節(桌巾桌布的顏色, 花藝佈置及菜色等等)

由於是唯一的心肝寶貝兒子結婚, 王媽媽對於每個細節都很巨細靡遺

我爹娘也因為是多年世交的關係, 每天也都打電話來關切...Orz

連著跑了好幾天, 奔波的途中還會狂打電話, 回家還得去接小孩, 回到家都已經累得趴在地上了

我發現我真的還滿適合做這一行的...

 

Anyway, 月子中開始有工作機會介紹進來

感激Jennie小姐提供這麼誘人的工作機會, 我當下就把履歷表傳過去了

後來幾次電話細談才發現工作時間真的滿長的  而且是得去台北上班

這樣算算每天早上得六點起床,搞定兩隻帶出門,八點半要到公司,晚上八點下班,接到小孩回家九點半

除了薪水全部繳交給保母之外, 體力上應該是不能負荷, 除非小孩都24小時扥嬰

問題是  這樣養小孩就沒意義了

所以前天就忍痛回絕了對方的工作邀請...唉...當娘真的很多事情要取捨阿...

 

想想, 桃園也沒有什麼很適合的工作, 索性把104履歷關掉, 專心的來把攝影的部分做好

Russell很了解我, 知道我實在不是在家帶小孩的料, 所以把小孩都送去保母家了

然後給我一年的時間把副業做起來

一年內要做的事情很多, 把blog搬家, 把攝影及Photoshop練好到可以獨立拍攝婚禮, 也要架個網站

不過6月得先把手邊這場婚禮辦完

 

這兩天為了慶祝我們結婚四週年慶

Russell買了一台腳踏車給我這個不會騎腳踏車的老婆

除了要我健身之外也是要我以後陪他去騎腳踏車

這台是FCR 1W  很漂亮的水藍色

 ap_F23_20090606111012988.jpg

(照片來自Giant官方網站)

一開始要拿這台好車來練摔, 實在有點心疼

今天下午就要開始腳踏車教學了  麻煩大家不要靠近桃園延平公園附近  很危險的...

 

最後講到兩隻小鬼

大的還算乖

小的我們發現真的比哥哥精明

本來晚上都好好睡覺起來餵一次就好  前天晚上進入半夜啼哭不停的新階段

而且胃小, 一罐ㄋㄟㄋㄟ得餵上半小時, 不像哥哥喝得爽快

小姑娘也常常溢奶或吐奶...搞得爸媽身上酸臭, 床單與沙發套也得常進洗衣機

我這兩天早上把兩隻搬上車的時候猛然在鏡子裡又發現自己變成Panda, 黑眼圈深得像喀藥的毒蟲

我想  應該在6月大型婚禮過後生活會比較輕鬆一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