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527105956601.jpg 

 很久沒上來更新了

4/20很多朋友紛紛心有靈犀的打電話來關切

我都還是很沮喪的跟大家說: [生不出來阿~~一點產兆都沒有~~]

次日又要去產檢, 我很想拜託醫生讓我催生, 因為實在是等很久了 (沒耐心的孕婦...)

當天晚上大概12點爬上床, 大概凌晨兩點半開始痛醒

因為之前第一胎有被退貨的經驗, 因此我本來想蒙頭繼續睡

不過實在是頻率有點密集而且痛到很清醒-->根本不能入睡, 當時已經8分鐘痛一次了

走到客廳看到老毛正在看難看的阿諾複製人電影, 問他幹麻不睡, 他感覺怪怪睡不著

我們開始邊看複製人邊打電話給保母, 手機沒人接, 家裡電話不通, 狂打了十幾通都沒人接

只好打電話給小樂, 拜託表妹暫時看顧到早上送他去保母家

 

送走小毛後到醫院已經是3點50了, 躺下來檢查已經開了2cm, 本來護士還想觀察觀察後讓我回家

過半小時後開到4cm, 可以住院了, 我開始要求要打無痛分娩

該死的麻醉師卡在樓上手術室...等了很久, 這段期間老毛又樓上樓下跑去辦住院手續

後來醫院緊急連絡第二線的麻醉科醫師從家裡趕過來

我已經有點痛到語無倫次, 看到老毛啃著巧克力麵包會覺得憤怒(這傢伙是招誰惹誰了...)

還好他沒把D700掏出來, 不然我可能會把昂貴的DSLR丟到地上去

基本上我還是一個有禮貌的產婦, 沒有大吼大叫, 只是會不由自主的拍打老毛的手

然後拼命叫護士小姐催麻醉師快點到: [call他call他] [叫他飆車, 快點快點!!!]

5點多的時候港仔麻醉師終於趕到了, 等他把無痛分娩的針埋好, 藥才灌下去, 老娘我就被推進產房了

無痛分娩這6000元基本上是丟進大海裡了.....

(唉...這次待產跟上次的悠哉催生+無痛分娩真的是完全不同的經驗)

 

進了產房後, 我們家像松井秀喜的醫生盡力安撫我的情緒, 我是痛到覺得荳荳很想趕快衝出來

後來生出來的那一刻也就是伸頭一刀...痛過, 大小姐就來了

(小姑娘還算滿孝順的, 只有讓媽媽痛三個半小時...)

護士抱給我的時候我還真是嚇一跳...這傢伙頭髮還真多...多到他老爸戲稱 "好像帶頂安全帽"

跟小毛出生的樣子有點像, 不過手腳比較細長, 哭聲也比哥哥大聲

我在產台先做肌膚接觸, 後來到休息室也抱著荳荳哺乳了一個小時

雖然這個寶寶來得很意外, 懷孕過程也很累, 不過生出來之後我們還是滿高興的

之後在休息室我們聽到那個昨天中午12點就待產的年輕媽媽終於被推進產房了 (天阿..還痛真久)

然後就是一直發出很淒厲很淒厲的鬼吼鬼叫, 大概叫了半個小時以上吧...

光聽她叫我都開始又覺得肚子好痛, 還好她叫到8:50終於把她的小孩生下來了....

 

所以, 4/21早上六點, 我終於結束大腹便便的生活了

小孩真的不能亂生, 有夠痛!!!

一生完之後還真的馬上生龍活虎的爬下床去上廁所, 接下來體力上也很ok, 第二胎果真比較順

不過再也有沒下一次了, 你給我一千萬我都不要再來一次了

下一篇來聊聊這幾天住院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