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6250133_b533f6f203_b.jpg 

今天早上小鬼五點就醒了

(孩子, 家裡沒田給你種阿~為什麼這麼早阿?)

半夢半醒掙扎著跟他攪和了三個多小時, 撐到八點半叫他老爸送去保母家

媽媽今天陣亡了, 回去補了個眠

 

下午邊頂著肚子裡動個不停的海豚妹, 邊修福利川菜之鬼影重重照片

(餐廳在天花板上裝鏡子, 閃光燈打上去反射到人身上會一塊黑一塊白, 不用閃光燈又不太行...唉)

結果電話大響

居然是我老爸打來的, 很客氣的問我在不在, 然後說他生日禮券要給我們, 還有安排本週日聚餐的事

真是熊熊讓我挫了一下, 想說被裁員蹲在家的事情是不是穿邦了

後來我娘又打電話來說她在"愛的世界"幫兩個小孩shopping, 探了一下口風, 似乎是都還不知道

那可能是打錯電話, 以為打的是我公司的電話......

不知道這件事還能瞞好面子的老爹多久, 繼續裝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