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207035020694.jpg 

(照片來自Andy Warhol展覽官方網站)

 

我發現我真的是過動兒, 最近事情稍微少一點就開始往外爬爬走

上週五冒著毛毛細雨去看台北書展與普普大師Andy Warhol展覽

第一次去書展的經驗不太好

進入三管童書去就被賣童書的業務團團包圍住

賣套書的業務看到我懷孕就覺得我是有潛力的Buyer...

(拜託, 懷孕的媽媽不等於一定會買or有錢買)

反正我走到哪跟到哪, 搞得我逛得非常沒胃口, 差點沒舉起長炳傘趕人

在上誼的攤位買了兩本童書繪本就匆匆逃走了

接著跳過動漫區的二館, 鑽進一館

在時報與大塊的攤位買了幾本書就因為太擠, 空氣不好而離開

書展, 應該再也不會來了

逛市區書店或是博客來的消費模式比較適合我這種懶人

 

下午轉往中正紀念堂去看Andy Warhol的展覽

這位普普大師成功地結合了藝術與商業, 也創造出了屬於他自己的流行風潮

這是近期活著的時候可以賺到錢的藝術家

他採用絹印與重複影像的手法把當時政商名流及消費商品轉換成為藝術品

舉凡著名的夢露, 毛澤東, 可口可樂及康寳濃湯等等

我還滿喜歡他的香蕉, 牛, 及錢符號 系列

也因為他過去經歷過廣告公司, 所以他的作品有濃濃的廣告味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過即使非假日去, 人都還是滿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