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119105013712.jpg 

(照片來自台灣BENZ官方網站)

 
上週六到亞太會館去協助Clarance與Shuya的補請拍照

拍完照之後搭柳哥載新娘的車回到板橋婚紗街附近去拿我們家的小黃

不料喜宴過後, 柳哥發現他的E280輪胎上插了一根釘子, 心驚之於就帶著我們到BENZ去喝咖啡了

 

一進門, 客服與業務人員就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車子很快就被送去檢修

我們進去展示間後, 咖啡馬上就煮上了, 體貼的老練業務熟知孕婦不宜咖啡, 還特地問我要喝什麼

然後大家就開始在展示間逛了起來,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台很具流線感的轎跑車(嗚哇~要400多萬)

喝完咖啡之後, 柳哥又拉著我們坐進S350

(這位大哥被Russell放毒買了D80與鏡皇之後, 現在用BENZ回敬我們 @_@)

說真的, 頂級的車, 連關車門的聲音都是很沉穩厚實, 而且用車內的音響聽交響樂可說是種享受

回頭再開我們家的小車總覺得好像快散開了一樣

 

我們終於可以理解有錢人花大把鈔票購買這種頂級車所換來的奢華享受, 因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而且從廠內的服務與業務人員的素質就可理解為什麼這台車大約等於我家的房價.....

最近跟很多業務人員打交道, BENZ的業務真的是對客人很貼心, 介紹時又穩重不浮誇

而且雖然明知我們不會買, 也還是鉅細靡遺的介紹, 聊天聊得很愉快, 走的時候還送上精緻的小本年曆

Russell說他有種錯覺, 怎麼覺得BENZ提供的咖啡特別香, 蛋糕特別的好吃

(也是啦, 人家花三五百萬買台車, 總不好讓這些車主喝即溶咖啡吧...)

 

一般來說, 我們這種市井小民是不太會主動走進這種店, 這天也算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老毛說, 如果資產達3000萬就會考慮買一台300萬的車(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

Well, 我是對這種頂級車沒太大喜好, VW或Peugeot倒是可以考慮

不過以我刮傷車子的肇事紀錄來看

我還是乖乖開小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