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725072437940.jpg 

最近看到了一個也是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老朋友送給小毛幾本故事書

也貼心的給了我一瓶香水當作生日禮物

好久沒收到香水了, 謝謝

大家都忙, 又一陣子沒見到她了, 氣色看起來不好...

我知道她過得不快樂, 一直都很擔心她

 

親愛的, 對於妳工作上的壓力, 妳家裡給妳的困擾, 妳感情上的糾結

我沒有一件事能幫得上忙

生命的關卡如此之多, 真的只有靠妳自己的智慧去解決

我是一個會講實話的朋友

然而, 真相說出來對你的現況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過去的妳, 熱情, 快樂, 追求者眾

現在的妳, 大剌剌的個性沒變, 煙抽得好凶, 媽媽還是盼著妳成家立業

放不下那個玩性重的男子, 也割捨不下現在這個體貼的男人

我愛妳, 希望你過得快樂, 也希望妳得到真正的幸福

親愛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妳...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