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723113349702.jpg 

(這不是羅素的肚子...)

 結了婚的人,  幾個月後通常都會發現怎麼衣服都變緊了...

坐我隔壁的同事, 結婚半年, 老公最近唉唉叫說被騙了, 因為老婆娶回家後一直胖起來...

羅素聽到這個故事後也嚷嚷著被騙了, 切, 你自己的形狀也變了啊...

某同學結完婚生完小孩, 幾年後與多年不見的高中同學相見, 人家看了她後還小心翼翼拐彎抹角問她是不是酗酒, 後來發現她只是無法阻止體重的增加, 口直心快的老朋友忍不住痛罵她怎麼可以墮落成這樣子...

 

到底大家為什麼婚後都會增加個幾斤肉阿? 是婚姻生活過得太愉快? 外食? 還是兩人煮東西不易控制份量? 這是個謎, 反正大家婚後多少都會進入增肥的黑洞走一遭, 能不能平安脫身真的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每天開車上下班不比以前當小姐在台北上班跑捷運走得路多

每天坐辦公室, 沒運動  (當爹娘的通常都是累得直接進入夢鄉, 很難爬起來去跑公園)

年紀大了, 口腹之欲也重, 要吃還是要減肥?  心一橫, 減肥大計可能會直接推到後年去了...

 

上週我公司部門體檢, 我的BMI一站上去測居然破30

體重破100的胖胖也才38啊~~~啊~~天哪~~

話雖這麼說, 體檢完照樣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午餐....

趁著生日月, 有人說要請我吃鼎王...其實我很懷疑是他也很想吃...

夏天到了...一起來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