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625103527998.jpg 

這是一篇懺悔文


我有一個好朋友CPM是國中到現在的手帕交, 認識快20年了

雙魚座的台大醫學院博士班女工, 今年夏天終於畢業了

很單純的一個女生, 也是小毛的乾媽, 很重眠...

 

念了好久的博士班終於唸完了, 大家都很替她開心, 她現在很Happy的天天去逛街, 每天睡飽飽的

像這樣優秀的女子, 過去曾經有一個交往六年卻不成熟的男友, 三年前我結婚後的那年夏天他們分手了

原因就不贅述了, 反正分手之後毛毛蟲變成蝴蝶, 越活越亮麗, 也覺得自己ㄧ個人過不是件壞事, 沒人管沒人吵, 愛穿迷你裙就穿迷你裙, 自己獨享一個大衣櫃收藏到處搜刮來的美美衣服, 再也不用睡在地板上, 沒事想放鬆時還可以泡泡澡

 

大家都知道我工作要寫很多報告, 我們家副總沒事跑來問報告, 順便抱怨一下遠在紐約念博士的兒子沒對象, 這輩子還沒交過女朋友(條件很好阿~185cm又是長春藤名校畢業的,搞不懂), 我一時心直口快, 把CPM給出賣了, 她的個人資料交出去後, 副總超開心(難得有這麼優秀的女生可以配得上他兒子), 接著紐約先生發了一封mail, CPM跟他在msn上只聊過一次, 就再也沒下文了, 雙方都沒意思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

副總看到我三不五時就問問進度,  阿就沒進度呀

拖了好幾個月, 兩個人都畢業了, 老人家急了

最近每週開完週會都抓著我追問...嗚~CPM我錯了,我不應該出賣你的

老人家說:[我是一個看到目標就勇往直前的人](問題是你兒子對我朋友沒興趣阿)

接著:[你同學也不小了....](ㄟ,可是她還沒想嫁耶, 再說, 你應該去催你兒子來聯絡吧)

最後:[我知道我兒子不能逼, 逼急就跳腳了](嗚~那我就該逼我朋友嗎?)

Anyway, 最近CPM口試過了, 又買了一個大禮給自己, 心情大好, 為了讓我倆脫身, 她跟NY先生商量, 她交出另一個朋友, 接下來就不關我們的事了...到底出賣了誰, well, 應該也是臺大醫學院博士班的學生 (同學, 對不起啦~套句CPM的話, 小毛不能同時沒有媽媽與乾媽,你就跟Mr. NY 好好發展吧)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要為了交不出報告出賣朋友, 下場會很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