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527125514455.jpg 

這幾天太熱了, 小毛大王從前幾週起就每天早上五點給我爬起來叫媽媽, 餵飽他後還得陪著在客廳爬幾圈, 然後依如往常的大便, 洗臭屁股, 運氣好再送回去睡回籠覺, 從頭到尾, 睡在我身邊的那位兄弟都還在打呼, 有時候假日早上搞到九點餵完第二餐再送回去睡, 我中途連衣服都洗好一輪了, 老毛還在打呼, 身為瑪利亞其實很萬嘆

 

昨天真的太熱了, 早上四點半小鬼就醒了, 咿咿呀呀, 又是一樣的過程, 餵奶, 陪爬, 大便, 洗臭屁股, 回籠覺, 七點半少爺醒過來等著要出門去上班了, 我抱著他出門的時候臉就臭臭的(老娘的體力跟精神已經達到臨界點了)

 

中午時Russell MSN丟過來訊息: [以後早上小毛就交給我吧!] [我知道你很累], 看到這個眼淚就掉下來了, 嗚嗚~~我的老公是有良心的

 

昨天晚上開冷氣, 今天早上六點半小孩醒過來, 攀著小床邊邊叫媽媽, 我醒過來, 結果沒想到打呼的人也突然翻身跳起來, 然後跑去泡牛奶, 我抱著小毛到客廳, 等Russell泡好之後把小孩交給他, 回房間補眠, 陸陸續續有聽到:[唉呀~你怎麼不喝了?] [大便啦~大便啦~] 然後他抱著小孩進房間換尿布發現是假警報, 接著小孩在大床上翻滾爬爬, 又爬到我眼前呵呵笑, 小毛在我們身邊玩了好久, 我看Russell快昏死過去之前把小鬼放回小床, 倒回去再睡, 恩, 親愛的, 我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出門前我又幫小毛大王換了尿布洗了臭屁股, 然後就帶小毛去上班了

 

謝謝老公今天早起顧小孩, 今天你很棒, 是100分的老公與拔拔, 下班請你吃一塊栗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