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台北出差的高速公路上接到保母電話...被告知小毛發燒到39.3度

下班後,在大雨中急急忙忙接了小孩回家

 

在車上怎麼逗都是很遲緩的回應(看來燒得很嚴重)

心情很緊張, 一恍神, 撞上了前面的休旅車

跳下來一個大概大我十歲的女人, 我很大聲的跟她道歉並且表示現在小孩在車上發燒

應該也是個媽媽吧, 看看後保險桿沒事就揮揮手走了

我開車先去老公公司接了老公後, 即便是短短幾分鐘的路, 他一路超車到小兒科

醫生檢查後說應該是病毒引起的發燒,大概兩三天發燒連帶引起的一些疹子就會退了...

 

回家後小孩反應還好, 很安分的窩在我身上玩玩具

餵完奶後餵藥這段真的跟殺豬的一樣, 而且他拔拔幫忙把嘴扳開被牙齒咬得很吱吱叫(小毛果然是巨蟹座的), 後來很不好入睡, 哄了好久才睡著...

 

現在我們只期望他燒趕快退, 病好了之後再去修車, 根據Russell推斷應該修起來要一萬以上(保險桿內移, 引擎蓋有點往上翹, 最前端有點破...) 唉~~

 

原來, 從生活中的高潮到低潮只需要短短一天的時間~~這幾天先讓我顧顧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