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6531518_cb248d9e4b_b.jpg 

(小毛剛出生時的壓箱照片, 當娘的我可以很不要臉的說: [其實他出生時就滿可愛的])

 

預產期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昨天晚上跟老毛討論起來

我發現我其實不太能夠回想起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依稀記得

臭小子住得太舒服賴著不肯退房, 大熱天還住得超過了預產期

沒耐性的我找了一個週末去催生, 一催催了13個小時才把小子送出來

當時好像很痛, 打了無痛分娩似乎減輕了一半的疼痛感

主要麻煩的是, 你在待產室根本不知道要耗多久, 後來進了產房之後好像15分鐘之內就搞定了

(生小孩找個有經驗的好醫生真的很重要)

後來住院那幾天24小時母嬰同室

回家之後又是連續幾天不能好睡的奮戰

第一個週末太多親友來看我了, 結果大家走了之後我就崩潰大哭

因為太累了, 要招呼親友又要餵奶, 根本沒辦法躺下來休息

月子期間貼心的CPM都不敢打電話吵我, 每回我打給她時, 像鬼一樣的聲音都會嚇到她

接著餵母奶的漫長辛苦歷程也不是一般外人能體會的....

 

慢慢的回想起來, 越覺得頭皮發麻(難怪之前都刻意忘記了....)

老毛這個時候默默的看著我, 緩緩的說~

[啊~生小孩這檔子事我真的幫不上忙, 你得靠你自己了....]

[.......](你也不用老實成這樣吧, 這好像不是我要聽的答案)

接著他眼睛一亮: [不過, 我這次會帶比上次高檔好幾倍的相機去幫你拍照喔!]

[........](ㄜ~~謝謝你阿~好~好無力的安慰阿...)

 

對於一對算數不好但是又沒有太多計畫的夫妻(算錯安全期O_O)

現在只能利用這一個月多睡一點覺

接下來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去等待程荳荳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