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508091020966.jpg 

之前有提到我們去看了義大利盲人男高音Bocelli的演唱會, 其實我當時已經寫在另一個Blog, 這個MSN分享空間算是我們家小毛的特輯, 如果對小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坐坐

http://bettyrsl.spaces.live.com/

胖小子最近會開口發出爸爸的音, 會扶著沙發站起來, 也會爬到妞妞的狗盆旁邊然後回頭看看我的反應, 再把手伸進去打水或是把狗鍊拿起來要嚐看看(這一點造成我人生第一次打小孩的手)-_-"

 

當媽媽是很奇妙的事, 不知不覺得, 你的心會變得很柔軟, 然後只要看到小孩露出甜甜的笑就會覺得整個世界因此而旋轉, 所以當我最好的朋友念我說:[當我聽到你產後去家樂福給自己買衣服的時候,真覺得你是"失心瘋"], 我只能苦笑, 嘿嘿, 我能說什麼呢? 當你有小孩, 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了, 也因為自己晉身為父母, 讓我在協助新人籌辦婚禮的過程中看到的是, 新人父母對於子女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其實他們心中也是有相當多的感觸的...要結婚的朋友要多關心爸爸媽媽喔, 他們其實是雀躍但又很捨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