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9408280_878a498c0c_b.jpg 

最近有個跟結婚很驚悚的新聞

新郎被灌醉回家後   因不勝酒力而猝死

要結婚的人看了都會很心驚  紛紛打電話拜託親朋好友手下留情

唉~~

 

之前有提到我在幫王媽媽家辦婚事

王媽媽有告訴我她的愛情故事  跟王伯伯一見鍾情  但是王伯伯在結婚後三年就因為癌症過世了

緣分這麼短  聽到這個故事都覺得好遺憾

尋尋覓覓   終於  你找到的這生的摯愛  但是他沒有辦法跟你攜手走過下半輩子

 

月子期間老毛發現身體有異狀  後來去大醫院檢查證實是虛驚一場  不是癌症

但是當下還是覺得很心驚  他才33  我們也才在一起10年左右

一開始發現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不是產後女性賀爾蒙的關係  害我開始流眼淚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  他會因為生病  要這麼快離開我

想到就好難過  才聽到人家短短三年的緣分  沒想到也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事後被CPM笑說是白哭一場

老毛則是開始盤算有多少錢留給我們母子三人

證實沒事之後則是開始力行清淡飲食及努力健身  幾乎每天一大早都騎腳踏車去石門水庫再騎回來

 

身體很重要

為了自己也為了愛你的人   提醒大家生活要規律  飲食要控制

讓彼此的緣分延長到白髮斑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