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812100239420.jpg 

(照片來自最遙遠的距離宣傳海報)

 

話說, 上週末見到了老朋友小白

小白是我大學同學, 我們同時期在美國念書, 這傢伙有點帶賽, 來找我玩, 結果善盡地主之誼的我帶著他遇到了難得一見的紐約大停電...

Anyway, 跟小白超過一年沒見了

問問老朋友過得好不好, 看樣子在事業上發展得不錯, 感情呢?

[小白啊!我幫你介紹女朋友吧!](多事媒婆又蠢蠢欲動)

[好啊~先交交朋友]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桂綸鎂]

[.....................]

小白同學, 這太難了........

我沒有認識桂綸鎂這種清純的學生妹......

 

我想人都有自己的夢中情人

Orlando Bloom在魔戒裡尖尖的耳朵, 金黃色的飄逸長髮, 迷倒很多女生

流星花園出來的時候F4風靡到日本去

我則是喜歡Munich的男主角Eric Bana

不過, 夢中情人是個目標, 真的要鎖定當牽手, 可能還需要多想想

也許他的外表就像你夢中的情人, 但是搞不好你的夢中情人犯了你最討厭抽菸的大忌

那, 是追還是不追?

 

我最近很高興聽到另一個老朋友說:[我已經不挑身高與體重了]

當下很想給她一個大擁抱, 因為我知道她之前被少女漫畫迷惑愛上高個男很久了(同學, 這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把第一本漫畫交到你手上...)

不要把條件侷限在外貌上, 會有比較大的機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