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0513110323347.jpg 

想到一個跟婚禮有關係的小故事

 

以前在NJ唸書的時候, 有天上Marketing的課, 有個平常上課很愛發言的老外跟老師要求幾分鐘的時間跟同學分享一下, 老師當然沒問題, 同學上台其實是要呼籲大家去學CPR, 因為他前幾天去參加婚禮, 結果沒想到新娘的爸爸在婚禮當中心臟病發作, 在場上百位賓客, 沒有一個人會CPR, 後來搶救不及人就走了, 從喜事變成喪事, 大家都很難過.....CPR很重要, 只要救到你身邊的人, 學習這個的目的就達到了

 

很多新人會在婚禮中獻花或是至感謝詞給父母, 我在這裡要提的是, 就算你不結婚, 也要常常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 我這兩天在電視上, 看到那個四川成都大學生在四川大地震時講出來類似遺囑的話是[xxx我愛你], 不免覺得有點難過, 那你爸爸媽媽呢?

 

人在戀愛時如漆似膠, 愛不離口; 當了新手父母之後也是每天抓著小孩親阿愛的; 但,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自己的父母? 小時後需要爸媽的反射動作就是抱抱跟親親, 長大後, 很多人對父母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說上幾句, 好疏離...我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 雖然很困難, 但是還是可以試看看, 回家時帶點爸媽愛吃的點心, 在他們身上蹭蹭抱抱, 說說我愛你, 他們會尷尬, 但是他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