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6455950_66233299d3_o.jpg 

因為很少聽台灣的廣播

當娘之後除了準時收看CSI血淋淋的開腸剖肚之外, 連電視都鮮少打開

所以對國內的歌手不甚熟悉

前幾週意外收看星光大道時發現了現在很紅的盧廣仲(阿宅造型真的讓人會心一笑...)

這首歌很棒    與大家分享

http://tw.youtube.com/watch?v=RgId62LQEbY&feature=related

******************************************************

                            100種生活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獨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每當我背對星空

抱著地球

發現自己其實脆弱 不敢說

當我背對星空

不斷摸索

愛情漸漸萎縮 我猜不透

無邊的宇宙 哪裡有我要的生活

原來一百分之一

要在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懂

 

******************************************************

這首歌我要點給目前已經畢業但是還困在小小實驗室的CPM

雖然我很捨不得你要離開我去高雄上班  但是我很樂見你在事業上有好的發展

我會常常背著小孩搭高鐵去找你的

要把車練好  不要每天都跟你阿爹喝酒阿~~酒精熱量很高的

 

嗚嗚~~想到你要離開北部就好捨不得阿~~~(終於可以體會我出國時你抱著電話大哭的心情...)

我知道的第一天就賴在家裡地上抱著我老公的大腿哭訴: [嗚嗚~我最好的朋友要去高雄了]

(當然是被當成神經病一腳甩開...-_-)

雖然我始終都認為你會到國外實驗室去工作  然後直覺你會嫁到國外去(仙姑體質)

但是 要分開時難免會感傷

 

我知道你一個人下去沒問題  以後一個人出國也沒問題

我知道最近你也是有煩燥, 感傷, 低潮等等很多複雜的情緒

也抓著我問, 現在學業完成了, 緣分真的會來嗎?

相信我, 會來的, 不要擔心

你一直很穩, 也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