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7168.jpg 

終於, 忙了兩個月左右的王家婚事終於在6/19轟轟烈烈的辦完了

本來我打算帶D700與35mm的定焦鏡去留點紀錄, 結果因為一早王媽媽要我去跟她把座位做最後確認

我要背著NB, 還有擠乳器等哩哩摳摳的東西, 完全沒辦法再背上單眼相機出門,

也還好Russell剛好傍晚搭同事便車到飯店來一起喝喜酒, 所以他有幫我拍個幾張當紀錄

秉持著不妨礙現場御用攝影師工作(新人的姻親剛好是海角七號的攝影師)的原則, 他根本沒拍幾張

我那天光是穿著高跟鞋樓上樓下瘋狂的跑就已經鐵腿了, 更別提去把相機掏出來

加上瑣事真的滿多的, 也無暇停在路邊欣賞那天的會場佈置

上張照片是我到新人休息室拿胸花給新娘的爸爸, 現場太亂, 我用特效糊掉了

 

呼應現場的中國風佈置, 請來的Band後來改為古箏+二胡, 此為Cocktail Time古箏老師的表演

_DSC7189.jpg 

 

這是Russell拍完古箏老師要收相機時被王媽媽87歲的老媽媽叫住, 要他幫忙拍照...

婆婆87歲了, 年紀很硬朗, 下週還要在她所屬的佛教團體裡演講...

後面是CN佈置的拍照區, 新人的名字裡有穗及安兩個字, 所以取為穗穗平安, 兩側及下方用燈籠, 稻穗及蘋果佈置, 會場內都是大紅色系的佈置, 舞台上也是用大紅燈籠去襯得很喜氣

_DSC7192.jpg

 

這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我一早到遠東飯店跟王媽媽排座位

下午1:00新娘及家人開始化妝, 我就樓上樓下run流程以及處理些瑣事

3:30 CN開始佈置, CN的Fish出現的時候黑眼圈深得像吸毒的毒蟲, 這場婚禮也真是操得她很累了

5:30~6:30 Cocktail Time來了很多親友, 新人在會場裡彩排, 我抓著招待們教他們帶位

我看到我爹娘晃進來, 老爹說:[隔壁在打折, 我們先去逛逛], 然後就閃人去逛街了...(真悠哉=_=)

6:30~7:00 賓客入場, 7:00 婚禮開始, 開場的主持人杜先生是新人的姻親, 也是個演員, 聲音有磁性但是有點太贅述了

所有新人進場, 主婚人及來賓致詞等等的活動, 我都在旁看著, Russell在不妨礙同業的情況下沒有拍照, 請大家用想像的吧~~

後來開始用餐之後我就晃出去, 跟這次飯店的Claire聊了很久, Claire後來下班後把她的兒子帶來會場, 小子沉甸甸的, 很像媽媽

我跟Claire還有CN的Fish, 這場活動之後算是有革命感情了, 找時間要出去吃個飯...

_DSC7196.jpg 

 

新人第二次入場音樂是神雕俠侶, 主持人為兩個表妹扮成媒人婆跟小娃兒(漂亮的兩個小姑娘化成丑角)

然後讓新娘坐在台上蒙著頭用摸的, 用聞的, 猜猜新郎是誰, 猜中之後新郎還有闖六關如伏地挺身的考驗

第三次進場就是新人在[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音樂中很活潑的熱舞進場了,

最後在伴郎及表弟感性的致辭以及主持人[家後]的歌聲中進入尾聲

看得出來王媽媽這場來了很多國內國外的老朋友, 很高興

新人也玩得滿愉快的, 圓滿收場

我雖然鮮少接這種婚禮顧問的case, 這次這種標靶case做下來也是跟很多婚禮的同業成了朋友

很累, 所以托這場婚禮的福, 產後迅速甩肉, 已經完全瘦回來了

這算是當這場婚禮顧問最大的兩個收穫

 

我在回家的路上在Russell的車上累得睡著了, 兩個小孩第二天早上才去保母家接回來

接下來媽媽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陪陪你們兩個小傢伙啦...

下面是已經加入惡魔黨的小毛

(進入Trouble Two階段了...恐怖喔~昨天還用玩具車把來作客的小豪頭上敲個大包)

3646682127_4b3ae00543_b.jpg 

滿兩個月圓滾滾的荳荳, 要乖阿~~晚上乖乖睡覺 , 媽媽才會有力氣與好心情陪你玩遊戲

_DSC7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