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seph & Giana's Wedding 534.jpg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新版Blog中Joseph與Clarence的Wedding Story紀錄是Russell寫的

唉呀, 沒辦法, 夫妻倆寫作風格差太多了.....以後可以來辦個猜猜看大會 

 

Joseph的婚禮的當天我還有一個小小的感想

話說那天宴客的飯店是由阿基師當行政主廚的維多利亞酒店

很多親友是衝著阿基師的名聲而去喝喜酒的 (Joseph你不要太難過...你那天很帥...)

晚上婚禮開始時, 阿基師果然出現在會場要當貴賓替新人致詞

因為我是背影達人, 所以我就悄悄的挪動到阿基師的身邊去跟他打聲招呼

阿基師個子真的很小, 因為行政主廚地位崇高, 所以那頂帽子估計有30cm高(頓時增高到180)

我說:[阿基師, 謝謝您來致詞, 很多朋友是衝著您來喝喜酒的...]

阿基師很靦腆的笑著說:[不敢當不敢當, 歡迎大家, 也謝謝大家來捧場]

後來因為樓下場的婚宴提早開始, 所以阿基師先飛奔到樓下去致詞, 然後再回到Joseph與Giana的婚宴中剛好趕上致辭, 他一出場當然很轟動, 連背景音樂都是很有氣勢的, 看看照片, 阿基師真的好可愛

Joseph & Giana's Wedding 531.jpg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當桃園某家婚紗店的行銷顧問時認識的禮服設計師明惠姐

就是講話細細柔柔謙虛的一個設計師, 一點都沒有外顯20年製作高級訂製服老經驗的架子

Russell那天跟我一起去, 回家時默默的說, 原來明惠姐才是掃地僧

(所謂掃地僧就是武俠小說裡最深藏不露, 武功最高強的大內高手)

有些人在累積一定的經驗或財富或名望之後, 你可以一眼就感覺到他的氣勢與架子

但是有些人, 雖然已經有一定程度的成就, 表現在外的卻還是相當的謙卑與樸實

(這讓我想到我那個開公司確老是戲稱自己住在頂樓加蓋違章建築裡的舅舅...)

也不是說讓人感覺到有氣勢不好, 好比說郭台銘或張忠謀像老虎一樣的個性才能帶領龐大的企業團隊

只是每每遇到像阿基師或明惠姐這類的人, 總是會讓我覺得很驚喜

畢竟, 在累積的成就以及眾人注目的眼光中要保有原始的性格及謙卑的個性並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希望我們工作到50~60歲的時候也還能像這些人一樣保有對工作的熱忱以及對客人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