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 H Engagement 01.jpg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老公真的是個心機很重的人

我從去年底開始變成無業遊民之後因為懷孕, 婆婆生病, 生產, 做月子到把王媽媽家婚事辦完

本週起開始過得比較輕鬆, 那個要養七口的人給我一年的時間好好做攝影這一塊

所以本人今天看到他先發的Coming Up仁傑的訂婚預告, 讓我感到有很濃厚的催稿意味...

親愛的, 我不是拖著不寫, 我是想先把之前所有的Wedding Story搬過來...別急啊~

Anyway, 我們有討論過Blog未來寫Wedding Story的方式與之前會有點不同, 圖不會放太多

要看完整婚禮紀錄的朋友請到毛荳爸的Flickr去欣賞, 謝謝

 

仁傑是我前公司的同事, 很活潑的一個畫機構的弟弟, 話說他之前看公司狀況不好就先閃人了

他也是Joseph婚禮中的High咖伴郎, 有空的人可以回到Joseph的紀錄中去找找看他的身影

惠淇是他交往三年的最愛, 這位新娘子也打破了我們有史以來最年輕新娘的紀錄

兩個人交往的開始是惠淇去一個醫生家打工當保母, 醫師娘把惠淇介紹給仁傑的媽媽

就這樣, 經過家長的牽線, 兩人互有好感就開始交往了

之前在公司跟仁傑坐對面,有時候聽他講他們兩個交往與生活的經歷都覺得這對是很Cute的一對小情侶

他們在五月訂完婚了, 我當時在做月子沒有參與到, 八月的婚禮有機會去台中幫他們做個紀錄

這場定婚宴對Russell來說也有場地上的挑戰, 因為餐廳宴會廳的燈是橘色的, 之後修圖也花了不少時間

整場紀錄我覺得看得最舒服的還是用自然光線拍出來的新人獨照或合照

來看看這對小倆口的照片吧~

R & H Engagement 03.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045.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060.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138.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160.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181.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165.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295.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395.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372.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387.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504.jpg

R & H Engagement 42.jpg 

仁傑 & 惠淇 Engagement  361.jpg

更多的照片在以下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russell_cheng/sets/72157619352910111/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