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4862896_494f9f0c13_b.jpg 

又要來說老公壞話了...我好像應該開個專欄來寫這類的文章

 

話說, 昨天晚上跟前同事聚完餐再把兩個小鬼帶回家搞定, 等我爬上床已經是1點了

睡到半夜突然一陣涼颼颼的, 發現隔壁那位正在翻身, 順便把我身上的涼被捲走

不是我要抗議, 老毛真的是搶被魔人

昨天夜裡, 上半身裹著自己的被子, 下半身還要把我的被子也捲走

(有這麼冷嗎? 冷氣也才開28度...)

偏偏力氣還滿大的, 我要扯還扯不回來...害我一度考慮要去跟小毛房間分點被子

後來我只好扯點被子角角蓋蓋肚子再繼續睡

早上起床後這位仁兄完全不知道夜裡發生什麼事.....睡著就變成大石頭了...

 

這讓我想到一對友人夫妻也是類似的狀況

老公身高180幾, 老婆150幾, 照理說搶東西應該是老公比較厲害

偏偏晚上搶被子一定是大塊頭縮在床角發抖, 老婆裹著搶來的雙人大被變成大粽子呼呼大睡

而且最慘的是, 他們結婚是在寒冷的1月, 所以先生新婚後常常半夜都是被凍醒了

建議他們跟我們一樣買兩床被子, 人總要自救吧....

結果那個先生又覺得既然結婚就是要共享一床棉被窩一起睡覺...

ㄜ~~好吧~~要這麼甜蜜也是沒問題啦...只是晚上沒被子蓋很容易感冒就是了

我想很多夫妻結婚之後晚上面臨最大的問題也常常是半夜搶被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與搶被魔人共寢, 建議你還是花錢多買床棉被, 不要跟自己的睡眠品質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