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946.jpg 

這張小毛臉上的傷好像被10個黑衣人拖到暗巷裡去毒打一頓

狗狗背包只背一邊, 看起來好像剛被搶劫過一樣...

 

上週六日我們到了台中的霧峰去幫仁傑與惠淇拍攝婚禮的紀錄

假日加扥兩個小孩成本太高, 勢必要拆散兄妹兩

荳荳去保母家上班, 小毛則去我爹娘家歡度週末

因為台中很遠, 所以小毛我週一早上再去領回

週一早上還沒出門就接到我娘的電話叫我把小毛的健保卡帶去

原來是因為前天中午在外午餐過後小毛在人行道上被國中生騎腳踏車撞到

臉頰被手把ㄟ到, 腿好像有被輾過去

當下我老爹抓著對方不放理論, 後來叫救護車送臺大醫院急診

小孩當然是哭得很慘, 只是聽到[喔伊喔伊~]之後就不哭了

照過X光之後, 醫生也詳細檢查, 小毛沒事, 只是臉頰黑青與輕微的挫傷

當下聽了就直覺應該是小鬼亂跑造成的....

後來到了台北親眼看到, 沒良心的媽媽看了忍不住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像被10個黑衣人拖到後街案巷去毒打過一頓...臉都腫了

小毛看到我就說: [媽媽~腳踏車~撞到~摔倒了~痛痛的]...陳述相當完整

我就趁機跟他說: [下次不要再亂跑了~很危險的...]

我爹娘一直滿自責的, 我是覺得小孩跑跳難免受傷, 不用太在意

這次也給他一個機會教育, 在外面自己真的要小心...

 

當天晚上加演的2則小故事, 我很確定他沒事了

1.晚上我接了兩隻小鬼回家, 小毛在車庫把所有認識的車款都摸過一遍

   我背著妹妹好不容易把他抓進電梯

   接著到了家門口他又在電梯裡玩不肯出來

   我就做勢回家不理他, 電梯門關上我後來又暗開

   第二次再演一次時, 鄰居手腳比我快, 電梯門關上就被叫到10樓去了

   我聽到小毛在電梯裡哭叫了一下, 後來就沒聲音了

   結果我按下電梯後, 回到3樓, 門打開

   10樓的阿媽說: [他說他住在3樓]

   哈哈哈哈~~小毛好厲害...知道家住在3樓耶...

2.回家後把小的放在沙發上, 小毛後來窩在妹妹身邊

   先是親親荳荳, 後來抱抱荳荳

   荳荳也對著他笑

   接著小毛把荳荳的手放進自己嘴裡吸

   吸著吸著, 荳荳的臉漲成紅色的大番茄, 大哭了起來

   我趕快把她的手從小毛嘴裡抽出來, 食指上有兩個很深的齒痕

   小子無聊時也常啃自己的手, 跟妹妹玩起來不知道輕重...唉~

   後來也跟他講道理說不能咬妹妹...

 

以上可以證實小毛看起來元氣十足, 腦筋也很清楚沒有腦震盪

大家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