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寄來的一個讓人笑中帶淚的影片~

攜手一生的伴侶往往讓人印象深刻的都是生活或個人特質中不完美的部份.....

 

上週出去外拍了兩天

一天去幫孕婦同學拍大肚照, 順便幫另一個同學拍個人寫真可做為相親之用

講到這位同學, 其實也算是奇芭

她是一個非常聰明而且能幹的女孩, 而且設定要找對相的目標就會積極的去相親

並不似某些適婚年齡的朋友, 口頭講講, 但是說到要相親又有點懶(也許很多人對於單身生活還很愜意)

除了工作上表現滿傑出的之外, 寒暑假就會快快樂樂的出國去自助旅遊, 也還滿捨得花錢的

這樣一個優秀的女生, 卻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對象

我看著這段影片, 突然想到她, 希望當她緣分到了的時候, 可以接受對方些許的不完美

 

另外, 好朋友CPM回到台北工作了, 真是令人開心得不得了

不過, 她最近工作跟生活上都很忙, 在下我就暫時不打擾了, 還是很感恩她前兩週支援當臨時保母

她的博士學位在相親市場上往往是讓男方退後兩步的關鍵

也希望她慢慢觀察她的不完美先生

 

這兩天毛先生都窩在家裡趕修照片, 龜毛的人修圖是很痛苦的, 因為一張張細修會累死自己

能修圖的電腦只有一台, 我又感冒+MC肚子痛(月子沒做好的小報應來了)

只好帶著口罩邊照顧荳荳邊看[投名狀] (小毛週末又被送去陪外公逛樣品屋了)

越看越不妙, 晚上我就跟老毛說: [我如果生在古代, 大概連當傭人都會被趕出去]

一來不太會做菜, 二來不會帶小孩, 三來家事也做得哩哩拉拉

他就苦笑了一下搖搖頭, 非常感謝他不是要把我娶回家當傭人的....

也謝謝他要容忍我, 因為最近他的攝影及修圖教學都在深夜, 在下我體力與精神不濟實在很難專心

當然老毛也不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Ex 很累的時候脾氣會暴躁(一般人應該都是這樣的...), 講話有時候有點毒...

不過, 為了攝影工作室而一肩挑起養活七口的重責大任已經很難得了...

我每次在樓下看到很多媽媽充滿倦容一人帶兩隻, 就覺得自己還滿幸運的...

謝謝老毛,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