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73.jpg

這是妞妞, 相信大家不陌生

這陣子我們全家人的身體都有點違和, 沒想到連妞妞也參一咖

(去去去~不要來湊熱鬧好嗎? 狗沒有健保~~)

 

有了兩個小鬼之後, 毛爸爸每天努力上班, 假日還出去拍婚禮

毛媽媽也開始努力拍照與修圖, 晚上我們還得連手搞定毛荳二人組, 常常被忘記的就是下面這一隻

DSC_3282.jpg

 

妞妞最近日子已經好過一些了, 小毛都會要我們把妞妞放出來

自從Ester來過我們家之後, 我開始注意居家的環境, 門窗都會打開流通

每天早上送走小孩之後我回來蹓妞妞,雖然還是偷懶只帶一下下,但是妞妞也認命了,上完廁所就乖乖回家

上週六拍完小關與錦芳的婚禮之後, 我先趕回家參加社區的普渡

等待燒香的過程,我回家看到妞妞這陣子脫毛很嚴重,因為我太懶惰,懶得每天吸地板,所以就送她去剃毛

(之前嚷嚷著好久, 都被老毛攔下來, 因為他覺得黃金就應該有一身飄逸的黃毛...)

晚上他去把妞妞接回來的時候, 我們完全不認識這條狗

原來因為夏天溼熱, 妞妞的毛底下已經偷偷長了霉菌與濕疹.....

早上還是帥氣的黃金獵犬, 晚上接回來了一隻癩痢狗...(以下照片建議吃飽後勿觀看)

DSC_3268.jpg

 

唉, 黃金真的很尊貴ㄚ~~~~每年夏天皮膚病幾乎都會發作...

我星期一就帶著這隻小鹿班比去看獸醫

獸醫一見到她也嚇一跳...因為很嚴重了~~得長期治療...

打了三針, 拿了藥, 要早晚服用, 當天晚上吃第二種藥時(順便驅蟲), 妞妞就崩潰在家裡尿尿了....

她崩潰我們也很崩潰,因為很晚了,好不容易搞定小孩睡覺,Russell修照片修得眼睛花花,我感冒也很累

結果就是把狗拖進廁所洗屁股, 狗爸爸一度情緒低落不想放她出浴室

我嘆了口氣, 把地板收拾好, 再把狗放出來擦乾淨(已經皮膚病了, 在住廁所根本就不會醫好了...)

(妞妞OS: [我又不是故意的~~明明就是你們沒把我照顧好])

DSC_3275.jpg 

 

妞妞夢中也在吶喊: 我不要打針~~我不要吃藥~~

DSC_3272.jpg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寵物的狀況也要隨時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