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583.jpg 

我相信大部分跟我們同年齡的人, 其實都是每天坐辦公室又缺少運動的...

 

我娘會用電腦後, 三不五時就會轉寄些健康小常識過來

因為mail太多了, 所以看完之後就直接殺掉, 看看也就忘了

這陣子, 我跟老毛都發現年紀真的大了...或者是說  我們忘記去好好保養我們的身體

老毛從去年底他娘心臟病開刀那陣子開始壓力大, 身體接二連三都出小毛病

先是胃潰瘍, 再來是慢性咽喉炎, 體檢的紅字也不少, 嚇得他前陣子開始吃素+狂騎腳踏車

我生活也沒比他輕鬆多少, 好像身體還可以, 不過前幾天因為水喝得太少身體出狀況去看醫生

(事後被醫學院博士CPM唸: 你怎麼可以不喝水...)

壓力大, 沒運動, 飲食不正常, 熬夜, 我相信大多數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

我們一直從身體的健康存摺提取, 卻忘了存入健康的飲食, 正常的作息以及規律的運動

朋友的老公才近40, 前陣子極度不舒服, 結果是心肌梗塞

樓上10樓的先生, 應該也才40出頭, 在我們搬來不久之後, 中風, 每天下班後努力爬樓梯復建

看到這裡應該大家都會怕怕的了...

我應該下週起會乖乖跟著比利教練運動或是騎腳踏車

毛先生應該也要重新開始騎腳踏車了(因為颱風+熬夜修圖, 停了一個月)

 

好好保養你的身體, 不僅為自己, 也是要為了你所愛的人...

DSC_3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