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5728533_ecb50a6573_o.jpg 

前兩天的晚上在去接小孩的路上接到一通很無俚頭的電話....

 

[Betty, 我是Sally]

[Hi~你生了喔?]

[還沒, 但是剛剛去產檢, 醫生說小孩的心跳現在降到106, 叫我回家吃完晚餐再去量一次]

[那要準備生了嗎?]

[醫生說如果還是這樣, 週數也夠, 今天晚上就要催生了]

[好啊~加油~]

[ㄟ, 我問你, 倒底有多痛? 你當時痛多久?]

[我有打無痛分娩, 每個人生產的狀況與時間都不一樣]

[聽說催生會很痛] (唉呀~生小孩哪有不痛的...)

[你打無痛之後有沒有腰酸背痛的後遺症?]

[你倒底痛多久? 到底有多痛啊?] (聽得出來非常的慌張而且緊張)

整通電話一直猛繞著" 妳痛多久? 到底有多痛?" 的話題打轉

(同學啊~我雖然知道你很害怕, 但是我實在無能為力...你只能靠你自己了)

我盡量安慰這位非常緊張又即將上產台的的朋友

對於生產, 我只有一句話好說: 伸頭也是一刀, 縮頭也是一刀

遲早還是要面對這一天的...反正痛過這一天, 身體上的痛苦就算暫時解脫了

 

回家後跟毛先生講這通電話

他笑著: [再緊張也沒用, 今天不生, 下週還是得進醫院]

過兩天我打Sally的手機都直接進語音信箱了

我想, 她應該已經熬過那ㄧ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