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 & G Wedding 13.jpg

美麗的Giana 天生就好瘦...

 

前兩天有個鬼月的驚悚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0/17/1qtvh.html

拜託各位新娘不要這麼拼好嗎?

他娶你真的不是因為想要在婚禮那天看到你少了幾斤的肉....

太急速的減肥真的很傷身阿....

 

這讓我想到我們所接觸過大部分的新娘, 多多少少都有在減肥

連我上週拍過的玉菁, 明明手臂已經細得像竹筷子了, 還說自己胖

(讓已經生完兩胎肚子上還有一圈肉的我, 想把我的頭直接埋進馬桶裡)

減肥, 真的是女人一生的課業

 

8月底拍阿芳的婚禮前, 我看到她msn上的暱稱大意大概是: 減肥中, 餓, 脾氣暴躁之類的

我就跟她說: 別這麼拼了, 禮服的裙子很大件, 你在意的地方看不到啦~

(明明就已經很瘦了...)

她就說: 我是為了蜜月要去巴里島穿Bikini~

ㄜ~~那~~多少還是吃點東西吧~

 

截至目前為止遇過減肥最認真的例子應該是Jamie

一年內(結婚前一年開始準備) 靠著飲食控制與運動, 大概減了10公斤

健康, 不傷身, 瘦得很均衡, 婚後也保持得很好~

 

新娘子們還是要靠正常一點的方式減肥

我想到我有個好朋友之前為了一個男人減肥, 吃得很少又不運動

結果大熱天裡在公司冷氣房裡需要穿到大衣及喝熱茶來取暖(這真的太嚴重了)

我就罵她說: [你要命還是要男人] (明明人家根本也沒嫌過她胖)

她就悠悠的說: [嗚~我要這個男人]    唉~~傻孩子...

不過這是年輕時候的過去式了, 她現在不會為了男人這樣折磨自己的身體與胃

越了解自己, 也越不需要為了愛情做太多身材上的改變

有的時候另一半會對自己身材上的毒舌應該都是開玩笑的

如果是真的嫌你胖, 那也真的太缺德~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況且身材上的不完美  其實相處到最後, 應該都會看不見了...

重點在於人的本質, 不是嗎?

(打這一篇好像是替自己懶得減肥找藉口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