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88_2.jpg   

前幾天接到一通詢問的電話, 新娘沒報姓名, 問了檔期之後很扼腕沒有提前預約......

 

畢竟一對夫妻背上數十萬的裝備出動, 可以拆開來同時拍攝男女雙方的婚禮攝影還真的很少....

而且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的收費甚至比單人攝影還便宜...

 

走上婚禮攝影這一行, 也是意外

國外夫妻檔的婚禮攝影師不算少見, 國內我們有可能是目前唯一的一對

Russell 還在當個工程師, 他給我這個機會來好好經營這一塊

我對美術方面還算有天賦, 這幾年都是靠著親和力在客戶面前討生活, 搏感情

感謝老大給我機會不用在家帶小孩 (能了解及體諒自己老婆專長不在帶小孩的先生真的不多...)

所以這一年我可以進修, 拍照, 修圖

當然, 家還是要顧, 早起晚睡顧2個小孩, 蹓狗拖地洗衣煮飯...

好像也不輕鬆, 不過已經是很奢侈的生活了

 

我們的運氣很好

過去拍了幾十場的婚禮, 新人都是家長教育有方, 有禮貌的好孩子

當然個性各有不同, 有的搞笑, 有的靦腆, 有的獨立果斷, 有的溫柔體貼

但是對家長都很孝順, 對我們也都很nice

有新人後來婚禮後請我們吃大餐, 也有新人在新人房特別準備一套餐點給我們

當然不是說所有的新人都是這樣子, 但是截至目前為止也僅遇過一個殺價不成而毀謗我們的新娘

很有意思的是, 最近這幾次跟新人碰面, 我們居然都被誇讚是對恩愛的夫妻(羞~)

我想這對即將步入婚姻狀態的新人而言, 多多少少也是一個正面的形象 (哈哈~真不好意思)

 

至於目前價錢不高的原因

一來是老大覺得我在程度上還不及他, 他自己也覺得還有很大精進的空間 (啊~你拍多久,我拍多久阿...)

二來是他工作上還能應付家庭支出 (聽說一個人要養七口)

所以目前真的還是把這檔是當功德及興趣來做

很多東西還是得按部就班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