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43.jpg

我娘說她最近都在瞎忙

 

因為啊, 麻麻最近都在家裡修照片

拔拔怕在公司的大食堂吃飯會被傳染到H1N1

所以他最近都回家吃午餐, 反正麻麻都窩在家裡

而且啊, 他偶爾都會帶一個食客回來, 大概一週一次

你看, 不管我麻麻做得多難吃, 叔叔都會把菜吃光光, 真是太給我娘面子了

Shuya阿姨, 不要怪叔叔喔, 是我拔拔主動把他帶回家吃飯的...

DSC_5076.jpg 

 

吃飯的時候妞妞都會緊緊貼著叔叔不放

DSC_5080.jpg

 

吃飽後這兩個人通常都會昏迷在沙發上直到該回到公司去上班....

DSC_5081.jpg

 

除了照顧拔拔之外, 麻麻這幾週也有抱著我去醫院看流鼻水以及帶著哥哥去打流感疫苗

嘻嘻~哥哥很好騙, 醫生叔叔用貼紙跟糖果就可以讓他打針, 而且事後麻麻會讓他坐電動搖搖車

至於我~我已經滿6個月, 胖到8.5kgs了, 最近都忙著爬爬爬, 偶爾看看書增加點氣質, 我最喜歡拔拔了

DSC_6109.jpg

 

我哥哥最近也很忙, 忙著拿我爹的卡去試著理財...

DSC_6129.jpg

 

我麻麻最近都在做惡夢, 因為照片很多修不完, 都會夢到很多新娘子聚集在我家門口跟她要照片

她還是抽空去拍了幾個Model, 可是連同之前的, 她都還沒有機會好好修, 覺得很對不起那些Model

下面這兩個小姐妹就是她上週去拍的, 這是她高中同學的女兒, 現在已經回到荷蘭去了

聽說兩個小姊姊動得很厲害, 而且一直跑跑跑, 我麻麻拍了很多但是很多都失敗...

不過還是有幾張成功的, 先給大家看看, 這兩個小姊姊長的很可愛耶...

DSC_6238.jpg

 

Alisa (or Elisa?)

DSC_6247.jpg

 

Rena

DSC_6278.jpg

 

我麻麻也拍了她之前貿易公司的同事Sherry阿姨, 阿姨快生寶寶了

Sherry阿姨很漂亮, 相信她的女兒也會是個美人胚子

DSC_6457.jpg 

 

我拔拔麻麻上週末去宜蘭拍了一場婚禮, 回來後第二天我麻麻還去拍了一對夫妻+拉拉

珮嵐阿姨跟叔叔是很甜蜜的一對, 他們也很寵愛他們所撿到的阿布

DSC_7781.jpg

 

阿布是走憂鬱路線, 很沉穩的大狗狗

DSC_7648.jpg  .

 

耶? 為什麼我哥哥也在照片裡面呢? 好像是我拔拔說他沒辦法一個人帶兩個小孩

所以把我留下來, 叫我麻麻帶著我哥哥去拍照

麻麻很辛苦, 因為哥哥一直到處亂跑, 讓她不太能專心

拔拔, 你下次要練習一個人帶我們兩個啦~你去騎腳踏車的時候, 麻麻都背著我帶著哥哥去花園玩耶...

DSC_7800.jpg 

 

拔拔媽媽他們這週又要去台南拍照了

下週二至六他們要去很早前就延期的民宿住幾天, 所以應該不會上網更新Blog

不過如果天氣好的話, 他們回來應該會帶很多照片回來...

老天保佑他們, 因為他們還有好多婚禮的照片沒有修

希望這些已經結婚的叔叔阿姨可以等一等, 他們會趕快把照片修完的...

等到修圖結束, 大家就可以看看他們這陣子所拍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