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26.jpg 

上週末去台南拍婚禮時, 也順便去祝福一下大學學長阿胖

 

阿胖學長是我大三在學生會當美宣部長時的公關部長

我們交情不錯, 當兵在蹲馬桶的時候偶爾會寫信跟我抱怨一下這是多麼浪費生命的日子

很巧的是我後來在NJ唸完書之後到L.A.工作的時候他也正在那裡唸書

所以我當時除了可愛的房東太太外, 還多了一個朋友在那可以hang out

L.A.待了幾個月後, 我悶了, 每天都是在大太陽底下開車通勤, 無聊到跟著山坡上的牛說話

所以有天我突然跟他說: [我要回去了, 我想我男朋友, 我要回去結婚了...]

學長突然有種看著別人提早退伍的惆悵, 哀鳴著:[唉唷, 我也好討厭這裏, 你居然要先跑了...]

我還是很沒道義的先棄他回台灣了, 他當時還送我到機場, 差點淚灑機場(看來真的很討厭LA)

後來他在那把書唸完, 把學校很難的英文檢定考完, 也回到亞洲去工作了

他回來後到大陸去試身手了, 一待也是好幾年

上次見面是我剛生完小毛他來家裡看我, 距今也2年了

幾個月前他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對象是在公司的大陸同事

本來說要在台北請客, 我說要去幫他拍照

後來家長又主張到台南宴客, 時間剛好跟上週末的Peggy婚禮撞在一起

不過很妙的是剛好在同一家飯店, 我可以過去送個紅包

 

當天新娘被迎娶走之後, 我就先到宴客的飯店去了

剛到飯店拍了幾張, 阿胖就打電話來了:[ㄟ, Betty, 我到了, 1F]

[Ok, 我馬上過去~]

我到一樓之後沒看到他, 反倒是跟他老爹打了個照面, 他爹不知道他在那

再打給他, 這傢伙在外面抽菸

跑出去看到高高胖胖的學長遠遠走過來, 還是很開心的來個大擁抱

真的是太久沒見了, 一見面就是辦喜事, 也很替他高興終於找到好對象

他帶著我去樓上房間介紹他老婆給我認識

看起來是個好女生, 人甜美, 講話也很客氣

我當時幫他們拍了幾張, 他負責照相的哥哥這時湊過來拿著Canon的單眼問我要怎麼拍才好...

Canon我不熟, 不過還是有跟他說拍人大概要怎麼構圖會比較舒服, 也拿著他們家的相機拍了幾張

逼著學長收下我的紅包我才離開, 他們上週回來, 因為工作很忙, 這天請完客, 傍晚就要回深圳去了

辦婚禮, 拍婚禮, 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美好的事

這天難得有機會能看到自己的好哥兒們結婚, 非常開心, 也祝福他們可以長長久久,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