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877.jpg 

今天突然想到一年前主持一場婚禮時, 美麗的新娘給婆婆的一段話...

(*警告: 內有閃光彈, 不喜勿入...)

 

她說

[謝謝婆婆多年來的辛苦, 獨立把OO養成這麼好的一個男人, 讓我有機會找到牽手一生的伴侶]

婆婆聽完當然是感動的掉淚

一般在婚禮通常會見到新人感恩自己的父母, 媳婦謝謝婆婆真的很少見

這段話也是相當的真摯感人

 

我會想到這段話, 也是真的有感而發, 要感謝我的婆婆

感謝婆婆養出這麼懂我的老公     知道我不擅長帶小孩而扛下保母費讓我專心發展工作室

感謝婆婆養出這麼體貼的老公     在我爹屢屢與我在工作上發生歧見時默默的支持我

感謝婆婆養出這麼顧家的老公     下班立刻回家幫忙帶小孩, 也會顧及全家安全而換車

感謝婆婆養出這麼窩心的老公     在我早上餵完兩隻六點不到就起床的小公雞後, 讓我補眠

感謝婆婆養出這麼好養的老公     肉鬆, 燙青菜, 烤馬鈴薯及排骨湯就可以打發一餐

感謝婆婆養出這麼有才華的老公  煮得一手好菜也能創造出讓人覺得舒服的影像

感謝....

 

會有感而發實在是因為我老爹最近發現我沒上班而焦慮得一直來催我去考銀行...

要找到一個懂你的男人不容易  即使是相處30年的爸爸也還是不懂自己的小孩...

 

 

PS.

寫這篇  我想可能我好朋友"電子雞"的男朋友又會對她說:[你看, 人家Betty都講好話]

Well, 我會這樣寫是因為他懂我, 我有被善待, 我也覺得生活很幸福

當然生活總是會有高低起伏, 不可能每天把跟小孩打仗的疲倦故事拿出來嚇即將結婚的新人

電子雞很好養的, 讓她忙她的工作, 吃飽睡好, 她就很開心了, 什麼鑽石鮮花通通都不需要

慢熱型的女人, 戀愛時穩穩的, 但是溫度不會燒得太高...好好愛她, 她會慢慢的回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