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冷冷的天容易拉近情侶間的距離

冷風颼颼有人牽住你的手, 放進他的大衣口袋裡, 溫暖你的手也溫暖你的心

我跟Russell第一次以網友的身分出去也是在聖誕節, 看了鐵達尼

雖然當時他想看Starship Troopers-很多大蟲跟人殺來殺去的未來戰爭災難片, 還好他忍住了

不然毛荳兄妹現在可能不會出現, 老娘也可能正在飛機上到處拋頭露面跟老外討飯吃

無意中看到Serendipity的電影配樂, 覺得很溫馨, 愛情就是悄悄地來, 有緣份就會繼續走下去

 

前兩天問Peggy有沒有適合她婚禮Slide show的歌曲

她告訴我, 她們第一次去看You've got mail電子情書的片尾曲她很喜歡

當時就想著以後結婚時可以用, 結果沒想到真的與身邊的人走了10年之後結婚

婚禮上也放了當時這首定情歌曲   Anyone at all, 很美的一首歌

Anyone at all- Carole King

Funny how I feel more myself with you
Than anybody else that I ever knew
I hear it in your voice, see it in your face
You've become the memory I can't erase

You could have been anyone at all
A stranger falling out of blue
I'm so glad it was you

Wasn't in the plan not that I could see
Suddenly a miracle came to me
Safe within your arms I can say what's true
Nothing in the world I would keep from you

You could have been anyone at all
An old friend calling out of blue
I'm so glad it was you

Words can hurt you if you let them
People say them and forget them
Words can promise words can lie
But your words make me feel like I can fly

You could have been anyone at all
And let that catches me when I fall
I'm so glad it was you

 

關於愛情的電影很多, 聖誕夜如果大家沒有要出去跟別人擠著吃大餐, 其實可以租回來溫習一下

嗯, 讓我來想想

當哈利遇上莎莉 When Harry met Sally

西雅圖夜未眠 Sleepless in Seattle

電子情書 You've got mail

情定巴黎 French Kiss (梅姊有四部經典愛情喜劇)

美國情緣 Serendipity

麻雀變鳳凰 Pretty Woman

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新娘百分百 Notting Hill (茱莉亞大姐也有三部愛情喜劇)

愛在心裡口難開 As Good as It Gets

愛在你心眼難開 Something's gotta give

花樣年華 In the Moon for Love

重慶森林 Chungking Express

我的野蠻女友 My Sassy Girl

觸不到的戀人 ll Mare (還是韓國版好看)

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

航站情緣 The Terminal

BJ 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愛是您 愛是我 Love Actuallly

非關男孩 About a Boy (修先生有四部愛情喜劇我喜歡)

(我是老人, 喜歡的愛情電影都有點年份了, 近幾年較少有一見傾心的好片)

 

我有時間倒是想溫習一下幾部老史的片子 (我在作夢,老大最近晚上都耗到11點才睡覺)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神鬼交鋒 Catch Me If You Can

紫色姐妹花 The Color Purple

還有 回去溫習一下女性導演運鏡細膩的電影  獨領風潮 Take the Lead

還有經典的  新天堂樂園 Nuovo Cinema Paradiso

上面推薦的是大眾化耶誕節的口味 

靜得下來也可以看看 史崔特先生的故事 The Straight Story

 

我很愛看電影  好萊塢的看  歐洲的藝術電影也看  以前可以自己一天趕兩三場

奶奶生前跟我抱怨過爺爺以前常丟下一家老小給她照顧 自己溜去看軍中的免費電影

我對早逝的爺爺一點印象也沒有 (到底是我出生前走的還是生後走的  我也不清楚)

當時聽到這段小抱怨時是覺得有點好笑  覺得遺傳基因好像是天生註定

不過在自己當媽之後無法一人獨自搞定兩個小孩 

對於奶奶自己得應付七個小鬼  可以理解她牙癢癢的心態

哈哈~~大家有興趣  也可以把你想到喜歡的愛情電影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