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06796921_cff7879c13_b.jpg 

當老公變成你的頂頭老闆, 人生就很容易變成黑白的了啊~~

 

變成自由業後, 發現時間常常不夠用, 要修圖要拍照要蹓狗要帶小孩要洗衣要煮飯還要發文章

而且每天晚上老闆都會檢查進度

[你這張修太亮了!]

[你這張修太黃了!]

[你這張拍太滿了!]

[你拿35mm站那麼遠幹嘛?]

[你今天修了幾張?]

[你該看書了]

[......]

因為老闆對我們Studio做出來的東西很要求水準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對於我拍的或是後製的照片會很無言

於是就像神鬼戰士裡面的主人, 拿著鞭子, 每天鞭策著...

當然也不見得都是負面的意見, 最近稍微會摸摸我的頭說這張拍得不錯, 這場修的有進步

我家老闆的教育訓練及訓話常常都是在深夜(得等小孩都睡了)

所以他有時候會有點生氣或無奈我都沒在聽(啊~早起顧小孩, 到深夜體力很容易不濟...)

吃老公的頭路, 飯碗好像也不是很好捧(他的水瓶星盤裡有龜毛處女座的命格啊~~)

 

剛剛洗完澡出來, 他直直地盯著我看然後說:[你又上網說我壞話](這篇文章開個頭還沒寫完)

[ㄜ]

[你是有很多不滿喔?]

[大家都會上網說老闆壞話, 你是我老闆啊...我不說你壞話, 說誰的壞話?]

[那我把你開除好了]

我馬上感激涕零的握著他的手:[謝謝, 謝謝, 我馬上回娘家了, 小孩都留給你]

[ㄟㄟㄟ, 小孩帶走啊~~~]

(白痴夫妻的深夜對話.....)

DSC_5876.jpg 

PS.我真是不負責任的人妻

高中學姊在家當家庭主婦帶兩個小孩雖然每天蓬頭垢面, 老公下班前一定會跑去化妝(真有誠意....)

我有試圖要振作過, ex 穿條裙子, 化個小妝之類的....

後來, 每天帶小孩日復一日的早起晚睡, 很容易又打回原形, 乳液忘了擦, 運動服上身...

等我修完年底前這批照片, 再來發憤圖強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