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開工的第二天給大家笑一笑

感謝學妹貢獻的實驗短片, 可以提振大家的士氣

我都笑得倒在地上....

 

你是什麼血型?

Russell是O型,富正義感且堅持原則,對ETC不認同就死都不會裝車上

我是B型, 我娘家爸爸媽媽弟弟也都是歡樂又散散的B型

ㄜ, 小毛跟荳荳的我忘了

以現在的個性狀況來看

小毛個性較像媽媽偏白目的B型

荳荳都是冷眼看著哥哥哭鬧, 像爸爸O型的機會比較大

A型小孩在片中憂慮的反應好真實, 讓我回想到上一份工作的A型特助, 哈哈哈

AB型的朋友我很少有, 所以很難去體會到底個性上的奇特處在哪裡

哈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 希望這支短片可以讓你們今天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