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3338636_9425c7211c_b.jpg 

親愛的, 恭喜妳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昨天在餐廳裡聽到妳的好消息的時候忍不住大聲地尖叫, 然後緊緊握著妳的手上下搖晃

很高興妳終於懷到妳想要的孩子, 而且一次2個

人最難得的是能獲得金錢買不到的東西

上回陪你走過那次失敗的低潮, 我ㄧ度都很擔心妳的心情, 妳的身體

懷孕, 真的不容易

妳擁有比別人更大的勇氣與意志力去面對醫學上的種種考驗,  付出比一般女人更多的努力

每天打針, 吃藥, 水腫, 黑青

生活中也就只有這麼一個單純且遙遠的目標去前進

但妳撐過來了, 妳現在要儲備更多的能量去成為一個母親

我很感動, 也真心地替你高興

在這裡, 衷心地祝福妳接下來的路會平坦而順利

我相信能幹的妳會是一個好媽媽

多休息, 多睡覺

我會再找時間去看看妳, 幫你拍拍照

加油~

 

PS.昨天忘了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下次再多補一個 ^_^

 

Be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