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s Wedding 001.jpg 

我家老闆最近敗了Apple 15"的MacBook Pro...

因為他很生氣公司大老闆主動幫員工年終獎金打折, 而且還對媒體放話會發22個月

(到底發給誰啊? 該公司都有員工想要去跟水果日報投訴了....)

民怨四起的結果就是該公司員工紛紛出去買好東西洩憤來犒賞自己...

(好奇怪的反應...越生氣越跟自己的錢過不去...)

 

我們是籤王

幫朋友買的公司手機都會壞掉需要進場維修

買的新車有過小小的煞車問題, 回去送修之後一天之內搞定

這次新買的蘋果也因為風扇聲音過大而送回去換新的, 所以也只摸了一個晚上, 現在新的還沒到手

買新設備的原因是可以帶出去修圖, 他說是看老婆每天關在家裡越關越胖

(根本是自己中了蘋果的毒藥...還牽拖到我身上...)

 

我們現在很多東西都備份

有兩台高檔機身(有人說還要買機身), 有好幾顆好鏡頭, 加起來100G的記憶卡, 兩顆SB900閃光燈

最重要的是連存照片的硬碟都兩顆, 因為沒有辦法遭受到任何損失

每場婚禮對新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一天, 所以我們非常非常地謹慎

買新的硬體也是對新人的保障

 

買了NB就要買Photoshop了, 因為原本家裡只有一套正版的

這兩天打聽的結果是我得要開始去上課了

因為買正版的也要上萬, 不如去巨匠上課可以取得便宜的教育版

謝謝老闆, 我也覺得我該出門進修了, 以前當業務是每天亂跑, 每月亂飛

現在都窩在家裡的確有礙健康...

 

十幾年前剛認識這個人的時候他很省, 經過10年的焠鍊, 他已經完全想開了

他說:[錢, 就是要賺來花的] (這不是我教的...我只是帶他去吃過他生平第一次的日本料理...)

有的時候格局要大一點, 不要跟商家在那邊東殺價西殺價, 殺到見骨其實不見得占便宜

應該是去思考怎麼去賺錢

節流很重要沒錯, 但是有時候也要給對方一點退路

所以呢, 我們工作室有個小小的原則

拜託不要跟我們殺價

喜歡我們的作品, 就應該要肯定我們的價值

況且, 現階段真的是勞心勞力修圖修到眼睛脫窗的勞工價

歐, 對了, 有個好消息, 我家老闆說2010年整年不調價, 2011年起會有新的價格

所以, 喜歡我們的朋友, 如果要用現階段的友情價, 可以看看今年剩下的好日子有沒有機會完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