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86.jpg 

要過年囉~

在這裡  我們先派出當家衛生褲小妹

預祝各位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衛生褲的故事請按繼續閱讀....)

 

上週末旅居法國的氣質表姐帶著她中法混血的1歲寶寶Maya回台灣省親

老爸因為搬新家也想請大家坐坐, 就先請親戚們在北藝大的西式餐廳裡吃飯

我們架著兩個小孩上車, 讓嬌貴的蘭花坐在副駕駛座的位置, 媽媽練瑜珈擠在兩個安全座椅中間...

一路從桃園搖晃到關渡去...

前天晚上我著修照片到早晨6點才爬上床, 當天早上老毛又被家裡叫回去清理神桌

兩個極度疲倦的父母帶著沒有穿著體面衣服的鄉下小孩到餐廳去吃飯(懶得換...)

一大群人吃飯時圍著Maya還有荳荳逗著笑著

聚餐完到我爹娘的新家去坐坐...

 

大家參觀完之後就坐下來閒聊, 我把荳荳擺在我娘房間讓她自己睡

這時一群歐巴桑級的表姊們就圍著我開始七嘴八舌的念我

[小孩長這麼可愛, 怎麼讓她穿衛生褲出門?] (OS:大家不知道小毛一歲時也穿衛生衣衛生褲出門)

[去"愛的世界"買也沒多少錢] (OS:買衣服一般人是想要不是必要, 很多人家給的衣服都穿不完了...)

[養女兒最好的就是要打扮阿] (OS:啊~就是不要打扮才不會太醒目被人家抱走阿...)

[怎麼穿衛生褲咧, 是鄉下人阿?] (OS:哈哈~說對了, 我們現在是鄉下人沒錯)

我是覺得很好笑, 這時候小孩長得快, 在保母家都是穿方便爬行與活動的衛生褲

買很貴的衣服, 活動不見得方便, 一下子也就不能穿了...很浪費

我最喜歡看小孩穿耐磨的棉質舊衣服玩得髒兮兮的, 不用擔心蕾絲花邊的小裙子會沾滿泥巴與狗毛

反駁了幾句也懶得回了, 反正小孩可愛, 叫大家看脖子以上就好了(完全不受教的鴕鳥媽媽)

我娘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馬上掏出"愛的世界"儲值卡要我回家馬上去給女兒買衣服

我後來回家之後有反省了一下

老毛買車, 買Apple不手軟, 我買CD, 買書也很爽快, 養小孩方面好像有點太隨性了, 哈哈~

後來是有去買了幾件拜年用的外出服, 希望這樣可以讓大人們不要再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