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24862896_494f9f0c13_b.jpg 

認識毛先生的人都知道, 他是長捲髮...

 

昨天我家毛先生生病發燒請假一天在家休養

傍晚兒子放學回來, 我們帶他在家附近吃了晚餐後散步回家

快到家的時候, 有個騎機車,膚色很黝黑的阿北衝過來

很熱情地大叫著調戲毛先生:[小姐~~~]

他騎近一看大驚失色的大喊:[唉唷~夭壽~是雜撥ㄟ(是男的)]

毛先生一臉錯愕

我則是笑到在地上打滾

小毛則是滿頭霧水的看著我們,及遠去被嚇壞而蛇行的阿北

這對毛先生來說應該算是恭維吧?雖然身為男兒身但長髮還能被同性調戲

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的近況來報告一下好了

最近母子關係有點惡劣

三歲貓狗嫌的小毛常會做出相反的事情

例如叫他不要爬高偏要爬高,然後從高椅子上摔下來還哭

哭就算了,因為撞傷眼眶附近,害我還接到學校老師電話以為家裡有家暴事件

是有家暴啦,上週末家裡有客人來訪,他因為人來瘋搶我的東西,被我關到門外面

大概讓他在外面哭了兩三分鐘才放他進來

 

昨天晚上也是,幫他洗澡叫他不要亂潑水

結果潑得我一身濕,氣得我把他的洗髮精往浴缸裡一丟就出門了

接完荳荳回來後,他馬上衝過來說對不起

原來是他老爸恐嚇他說不乖就把他送走

叫他自己去收拾喜歡的玩具與衣服要準備打包

這小孩就很怕被送給別人養

 

不過晚上又發作

自己開門出去拿拖鞋要放在屋內的鞋櫃上

結果一轉眼間荳荳跟著逃出家門(跟著起什麼鬨?)

然後小毛[碰]關上門的時候把大臉妹關在門外面,還夾到小姑娘的手

小的當然是放聲大哭,眼淚鼻涕直流

唉。。。

三歲阿三歲~

不過他也有好笑的時候

前兩三週帶他去參加學校烤人乾的校外教學之旅

因為教學農場太熱了,他老爸去買了冰淇淋回來一起吃

吃完後因為冰淇淋底下的甜筒餅乾很髒,所以就趁亂趕快跑走要去丟掉

小子緊緊跟著老爸,然後看到他把餅乾丟掉就滾地痛哭失聲

因為他很愛吃甜筒餅乾...

我遠遠的看著這一幕,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這狀況跟前兩天晚上睡前他躺在床上嘲笑我們的婚紗照有點像

這傢伙突然笑得停不下來, 然後指著我的婚紗照說:[你臉上有衛生紙~]

(髮際後方有白色玫瑰花的裝飾, 果真很像臉上有衛生紙...)

到底被三歲小孩嘲笑自己的婚紗照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

感覺上有點像國王的新衣裡沒穿衣服的胖國王...突然發現自己光溜溜地什麼都沒穿...

 

荳荳最近到了第二階段厭奶期

給他牛奶會用手拍掉,不過我會跟小毛串通,讓小毛喝幾口荳荳的牛奶

這樣荳荳就會秉持著:[哥哥搶去吃的東西一定好吃]的心態把牛奶搶回來喝光光

小姐自從會走路之後,已經走得又穩又快,而且很喜歡外出散步

去超市會自己走到多多區,然後指著養樂多不肯離開

最近的新招是對著電扇張大嘴唱歌, 啊啊啊~相當開心耶(這好像也是白癡媽媽教的...)

今天早上帶著她去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疫苗,打完後發現診所對面有醫事檢驗所

就順便抱去對面抽血驗一下血型

10分鐘之內被戳了兩針,小姐心情非常惡劣

所以到保母家的時候臉都還是臭臭的

小姑娘原來是B型阿

明天打算帶小毛也去戳一下,事後應該用草苺奶昔可以擺平他的皮肉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