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25.jpg 

這是今天早上的兇手...

 

大風大雨的颱風天

我們今天去拍了一場在綠風草原餐廳的文定

早上在新娘在家化妝時, 發生了ㄧ件很好笑的事

 

美麗的新娘住在透天處裡的四樓

我走到二樓從窗口望出去

突然看到對面小黃從新娘家刁著很熟悉的一雙鞋很開心地在大雨中跑出去

一隻丟在車子旁邊, 然後另外一隻就被牠咬進草叢裡

是的, 那雙鞋是我老公的

我趕快背著相機追出去, 打電話給Russell:「狗咬了你的鞋跑走了...」

只追回ㄧ隻, 被帶進草叢裡祕密基地的那隻鞋, 再也找不到了......

老毛氣急敗壞的放下相機跑出來, 跟我一起找, 最後連新娘家社區的保全都出來找, 還是沒找到

悲慘的老毛, 差點得穿著拖鞋拍照

後來發現他的腳勉強可以塞進新娘媽媽的一雙球鞋(大概差一號), 只好跟新娘媽媽借鞋穿

一整天拍下來, 他可以體會古代女人裹小腳的感受... 

這天拍完照, 就是開到百貨公司去買雙球鞋...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現在打開候車廂看到他那隻僅存的破球鞋都還會偷笑

我能說什麼呢?這是老天的旨意要他換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