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琬真_元明 Wedding_Blog 087.jpg

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前兩天放了篇令人沮喪的文章在blog上,大家應該看了心情都不太好

準備要結婚或是新婚的你,可能看了會有點夢幻破滅的感覺

已經結婚好幾年的朋友倒是寫了mail告訴我心有戚戚焉

沒辦法(攤手~),婚姻本來就是很現實的一回事

白紗,鑽戒與盛大的喜宴之後,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家用該怎麼分配?要不要買房子?什麼時候要生小孩?這週末去你爸媽家還是我爸媽家吃飯?

大概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所以也不是故意潑大家冷水

我們對於每場去拍的婚禮還是滿心歡喜的去紀錄,去祝福

只是婚禮之後的生活,大家要各自努力維持

 

廢話了這麼多,跟今天的主題其實一點都沒有關係...

我要說的是:「恭喜~」

今天朋友跟我說,上個月底被求婚了

還滿替她高興的,我開心得想要尖叫並且抱著她轉圈圈(當事人倒是冷靜得不可思議...)

然後腦子裡馬上開始幫她搜尋適合的宴客場地及婚紗店

(哈哈哈~有夠雞婆...她連日子都孩沒訂咧)

送首歌給妳吧~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