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75.jpg 

昨天過了很可怕的一天...

 

早上把兩個小孩挖起來,餵飽,擦屁股,換衣服

上車後發現沒油了,離家後先去加油

把遲到大王的老大送去學校,帶老二去診所看感冒(快好了...),送荳荳去保姆家

離開保姆家的路上接到Honda的電話說可以去修車了(前兩週被中華電信的工程車撞到後保桿)

先衝回家遛狗,copy檔案到NB,準備出門時婆婆打電話來說公公膀胱發炎(血尿),下午得去打針

開去Honda的路上買了Bagel當早餐,到Honda後得知今天不能修好

拆開來看內部倒車雷達有損傷,要請對方保險公司來看並議價,午後可以放我走

我窩在Honda等待,修圖,寫Blog

下午兩點十五分離開Honda,回家的路上去Nova抓了光碟盒與相片紙

到婆家接了公公,去診所打針拿藥,送老人家回家

回家的路上去郵局寄信,去母嬰用品店買了小毛冬天的衛生衣還有荳荳奶瓶的奶嘴

到家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有點想躺在沙發上什麼都不想動,還是爬起來窩在電腦前面加減修些照片

沒力氣煮了,小毛回家後帶著他去買Subber,接了荳荳,回家餵飽小孩,洗乾淨,上床睡覺

好像瘋狂的陀螺,轉了一整天

 

生活很奇怪,有的時候就是會這樣無緣無故的操勞

結婚之前,媽媽都沒說,帶小孩有多累,照顧老人家有多累

(不過對於一心要結婚的女生來說,媽媽可能說什麼都不會記得...)

不是要埋怨我阿木,而是發現原來媽媽這麼多年來把這些辛苦的默默的吞下來

有的時候在想,如果現在沒結婚或是還在上班,是不是生活會有很大的不一樣

 

最近在兩個老朋友的FB上不約而同看到幾乎一模一樣的分享文章

看得出來寂寞很久了,渴望有自己的家,渴望有個伴

他們身邊也是有像我這樣忙碌過生活的媽媽角色,可是並沒有阻止他們對於幸福的渴求

我跟一個好友提到這個,她說因為我早就在30歲前跨過了那條線

沒有找不到人會孤單一生的恐懼,面臨35卻沒有生不出小孩的擔憂

我也不知道哪一種生活會比較好,究竟是累死比較嚇人還是寂寞比較致死....

 

還好的是

今天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早上去上了瑜珈課,至少一個半小時內,整個人可以徹底放空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開車回家的路上暖暖的太陽晒著我握著方向盤的手

聽著Michael Buble翻唱的Always on my mind

這個時候的自己是幸福又快樂的

雖然生活很忙碌,但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至少我有愛我的老公,可愛的小孩,還有這一方暖暖的太陽,歐,對了~還有支持我們的新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