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539776_5ecbf4b1ee_z.jpg 

又到週五了,天氣晴,心情好...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即將到來的這週末沒有婚禮要拍,剛好可以陪小孩去動物園走走

希望一家四口可以平安回家,因為最近兄妹兩打架哭哭鬧鬧,毛先生常揚言要把我們三個丟掉

如果你們以後到非洲動物園區去看到毛荳兄妹被留在哪裡拔獅子的頭髮,也不要太驚訝...

 

最近

我們夫妻兩還在趕製照片,今天剛po出去兩場,手上還有很多在排隊,麻煩各位新人等等了

 

前兩週做了體檢,我的報告一切健康

毛先生倒是紅字不少,腳踏車越騎,體脂肪越高,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我阿母還在我的臉書上留言,教他要打太極拳...

話說雖然我體檢報告沒問題,但秋天很容易感冒

最近每隔幾天就抱著兄妹兩,三個人一起咳進耳鼻喉科

善良的醫生大概覺得我們家很有喜感吧,每次看到我們這兩隻小鬼就一直笑

然後問:「允賢兄,你又來啦?哪裡不舒服?」

小毛就會一屁股跳上椅子,然後把嘴打開,吸鼻涕還是不喜歡,小子好的是吃藥很勇敢

荳荳最近也變成蔡琴了,聲音沙啞,夜咳,不過今天回去複診,快好了,大家別擔心

到醫院時也會主動爬上診療椅,然後指著醫生的糖果罐說:「果~」(唉~會胖的,妹妹...)

 

上週末有朋友獲利了結,請了一群人吃大餐

回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已經不能再當獅子大口吃了

胃大概翻滾了好幾天,脹氣+打嗝,套句英文的俗話:很像養了好幾隻蝴蝶在胃裡飛來飛去

某某人恐嚇我說可能是輕微的胃潰瘍或是胃食道逆流

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說只是脹氣

吃藥之後已經好多了

對於一個愛吃的人來說,如果沒辦法大口大口的大吃美食,是滿痛苦一件事

毛先生就在旁邊冷冷的說:「早就跟你說要慢慢吃...」

啊~你是有看過獅子捻著蘭花指在啃骨頭嗎?

好啦~我會盡量細嚼慢嚥

(嘖~才34就要養生了...所以我昨天被瑜珈課的阿姨認成大學生只是假象,身體還是老化的...)

 

講到小毛

這陣子天氣冷,小毛早上很容易賴床,所以每天到學校都遲到

除此之外,每天除了搶荳荳玩具之外,最開心的事大概就是跟他老爸騎車出去兜風

小小的個子,穿著大外套,戴著安全帽,還滿好笑的,很像建築工人

通常笑得很開心,不過他不乖的時候還是會被大魔王吼哭

 

荳荳最近真的是超級可愛,也越來越皮

會搬著小板凳從餐桌上摸走我的皮包,把裡面的卡都翻出來玩一遍

晚上睡覺的時候常常溜下床,走的時候還會揮揮手跟我說掰掰

很喜歡看Youtube上的Elmo Song,會跟著一起搖頭唱歌

在保姆家,生氣的時候會自己跑到門口邊哭邊罰站(應該是copy她老哥在家的行為)

在家裡生氣的時候,不是撲倒就是往後仰,然後往往會發生頭撞到牆壁的悲劇又更加大哭

昨天早上從我嘴裡搶走一片吐司,然後很有義氣的撕一小塊塞回我的嘴裡

今天早上還把我的手錶丟進馬桶裡,看看會有什麼反應

這姑娘最近常常跟我親親抱抱,母女倆有時候會玩頭蹭頭的遊戲,很甜

小寶寶的賞味期限大概就是這時候了,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