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7699872_c4cfd90ce5_z.jpg 

寶貝,接下來每天早上家裡就是我和妳了...

 

果然人的日子是不能過太爽...

話說最近我每天認真修圖,晚上陪小孩,一週去上兩次瑜珈課

最近的日子依舊忙碌,但是很充實愉快

 

今天在暖暖的陽光中還開車去台北跟新人在Starbucks的摩卡中簽約

中午跟老公吃了一頓爭鮮

下午回來開始修圖後,萬能保姆來電話了

說是家裡發生了非常緊急的事情,暫時無法帶荳荳

也怕耽誤我們的工作,要提早跟我們說

她家裡的事需要處理一段時間,多長不敢講,但是很希望事情結束後可以再把荳荳接回來

跟老公商量之後,決定這段時間自己先把荳荳頂下來

當媽這麼久,好像該盡點義務了

希望到年後荳荳就可以回到保姆家去上班了

 

阿~那~

首先要先安排的是假日拍照的問題

先請我阿爸阿母頂一下了,老天保佑,希望他們頂得住兩隻,目前到年底前,只剩下四場了

接下來是安排修圖的問題

我現在是每天白天修

所以看來勢必得趁著荳荳午睡後,以及晚上兩隻小豬睡著後爬起來修

希望能在年前交出1/15婚禮前的照片

發文可能也會慢一些

年終大掃除我就不敢想了,能拖拖地就阿彌陀佛了...

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看來,要去公園蹓小孩的日子要開始了

我看,每天帶荳荳去騎腳踏車跟吃冰淇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