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毛看了這則廣告一直想笑.....

 

基於我過去的車事肇事紀錄

在 NJ 撞壞了警車, 被開了罰單, 還上了法院...

回台灣後, 沒事A老公的車, 一次又一次...

甚至連年前這次自己很小心了, 還被人家從車屁股後面撞一下

因此呢

毛先生看了這則廣告之後一直狂笑

他扭頭問我:[到底誰是我老婆古代的座騎呢?]

那匹馬一定好可憐ㄚ (廣告裡還有馬哀號的聲音...)

我前世的馬, 沒事被主人騎來騎去, 一不小心就扭到腳, 屁股被撞一下, 頭被樹枝打黑青...

我聽了只能跟著嘿嘿笑...

嘿嘿嘿嘿...我能說什麼咧.....

 

我上星期才把我家院子裡的水龍頭給扭下來

現在正在傷腦筋到底要不要找水電北北來修理

前年年終大掃除擦洗紗窗的時候, 還不小心把紗窗推下去

紗窗從三樓應聲掉下, 差點打到背著釣竿吹著口哨的阿北, 然後被汽車輾過去...

好像, 除了老毛之外, 我用過的東西, 損壞率還滿高的

小毛跟荳荳得小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