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Nick Wedding Blog 067.jpg  

就不過是洋裝嘛~有需要這麼念念不忘嗎?

 

我的服裝通常都是褲裝居多

上班時穿褲裝,在家工作後也多以牛仔褲為主

洋裝大概只有在天氣很好,心情很好,婚禮主持,或是特殊場合才會出現

瘦下來之後,大概也只有那雙腿能看,因為全身上下都是扁的,哈哈哈~

也因為裙子或是洋裝出現在我身上是多麼稀有的一件事

所以有時候難免會換來枕邊人惆悵的碎碎唸

 

上週五晚上發現一件婚前在美國買的XS號的細肩帶黑色小洋裝居然還能套上身

老毛很驚喜的說:「ㄟ,這件很好看,那妳明天跟朋友出去聚餐穿這件好了」

次日早上我出門蹓狗的時候發現很冷,再度牛仔褲上身

從早上七點半起跟小孩搏鬥到11點半把全家綁上車,我累了,也就沒換衣服了

老毛把車開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扭過頭來哭喪著臉說:「不是要穿洋裝嗎?」

我回:「早上蹓狗的時候很冷耶」

下午把小孩送走之後,在陽光普照的民生社區看拍攝場地的時候,他又說:「不是要穿洋裝嗎?」

(毛先生再度九官鳥上身,這對話不是早上已經來過一遍了嗎?o_O )

 

週一早上把小孩送走後,買了尿布,跑了銀行,又買了菜

中午他回到家吃飯的時候看著我說:「耶?你早上出門不是穿裙子嗎?」

我回:「沒有啊~你半夢半醒的時候看到的應該是我遛狗臨時穿的睡衣(裙)+牛仔褲+外套」

我忍住笑,進房間換了短裙:「請問這樣可以了嗎?」

哈哈哈~只是裙子嘛~需要唸這麼多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