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_Claire 18.jpg         

有時候會拍到很有趣的組合...

 

上週拍的新人

新娘美麗,熱情,大方,活潑

新郎高佻,體貼,斯文,友善

其實這種大女人配上小男人的奇妙組合,我們拍過好幾回

真的很多夫妻是互補的

有的時候看到他們的交往影片或是婚禮當天的互動

其實可以感受的新郎當時是被這種光彩奪目的女子所深深吸引的

 

這類的女孩子,美麗又活潑,工作能力強,社交能力也很強

真的是一走進屋子裡,最吸引人的一顆寶石

有新郎曾經說過,他當時看到他老婆的第一眼,好像看到有spot light打在她身上一樣

就這樣很強烈地被吸引住,然後開始盡力表現最好的一面去追求她

也正好因為男孩這種默默的好脾氣,很適合這種能幹又強勢的女孩子

所以女孩子如果能接受他的話,也會被伺候得服服貼貼的,因為他很懂她

我們有遇過男孩為了追求這種亮眼的女孩

每週騎著小摩托車從林口騎到台北信義計畫區,送蛋糕送了整整一年,還親手織了條圍巾給她

也有男孩知道女孩喜歡郭富城,陪著她去追星去簽唱會,握手會,演唱會從台灣聽到香港

也有男孩每天寄一封mail,從笑話到噓寒問暖,慢慢的制約了靈巧的女孩

(怎麼有種在看[我的野蠻女友的感覺]....)

 

愛情裡,真的是配得剛剛好

後來這幾對新人的後續,真的也是過得很幸福

反正一家裡面總要有人作主,只是那個人不見得是男人就是了

這也沒什麼不好,我家老爺有時候都會哎哎叫說希望有個能幹一點的老婆讓他不要再上班了

不好意思,我是啊,只是我是大智若愚型的,可能外表上看起來不是很聰明就是了,哈哈哈

 

夫妻啊,很多都是配好的

火爆脾氣的老公,通常會找一隻乖乖聽話的小綿羊(我老爸老媽)

能幹的太太,通常會遇到一個比較沒聲音的老公(我外公外婆)

只要兩個人能搭配得宜,似乎安安穩穩的走上個幾十年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