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01.jpg

這是找我們拍的第一場Engagement Photo...

 

國外的新人,收了戒指訂婚後,習慣找婚禮攝影師拍Engagement Photo(類似國內的情侶寫真)

算是替婚前做暖身

這類的寫真比國內的婚紗照輕鬆,男生可能穿襯衫+牛仔褲,女孩子可能穿小洋裝

照片通常背景與服裝都不會太複雜,簡簡單單的宣告大家:「我們訂婚了!」

我很喜歡看國外攝影師拍這類的照片

與拍婚禮比較不同的是,這算是setup好的畫面,但是他們可以拍得很自然卻不做作

重點是照片很有情緒,與國內的情侶或是個人寫真風格又不太一樣

 

Claire與Jeff是第一對找我們拍這種照片的新人

要謝謝他們給我們這次的機會

為了拍攝這一天,我們事前做了很多功課

參考了很多照片網站,也場勘了三次

這天從早到晚拍了一整天,他們也帶了心愛的黑柴犬Maya入鏡

拍了校園,教堂,捷運,咖啡店,公園,還有夜晚的街景

 

這天很刺激的是我換鏡頭時把28mm掉到地上,保護鏡當場四分五裂,還好鏡頭沒事

然後在咖啡店裡拍的時候,我把她的訂婚鑽戒不小心掉進柳橙汁裡(我這天手怎麼了?!)

事後照片老大堅持要自己修

照片出爐之後,效果很好

我一邊做slide show一邊流眼淚,因為看得出來他們感情很好(不知道自己跟著感動什麼...)

 

趕快來看看照片吧,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甜蜜(配樂Marry Me是Claire挑的,很輕快)

DSC_4117.JPG

 

DSC_4238.jpg

 

DSC_7461.jpg

 

DSC_2276.jpg

 

DSC_7523.jpg

 

DSC_2286.jpg

 

DSC_2305.jpg

 還有更多照片請連至下方連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russell_cheng/sets/72157626599655072/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