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3824016_47514ace59_o.jpg  

最近發現有些男人婚前婚後有著顯著的差異...


老同學買了一雙很美的高跟鞋,喜滋滋的把照片貼在FB上

讚美如排山倒海而來

大家都覺得這雙鞋很漂亮,直誇她的眼光好

一大排的讚美聲浪中,只有一個相反的留言:「什麼都不會,花錢永遠第一名」

那是她老公

語氣認真到不太像是開玩笑...

基本上,潑冷水是很致命的一個舉動,尤其是在公開的網路上,會讓當事人很有沒面子

如果全部的人都讚美鞋好看,那表示她的眼光真的不俗

只是如果他真的覺得她平常花很多錢,似乎應該關起門來溝通

根據我對我朋友的瞭解,她是個很聰明能幹的女強人,我相信這雙鞋的錢應該是她自己出的

再者,她也不是迷戀名牌的女孩,一雙鞋再貴也了不起3600

真的貴到不可思議嗎?也不是

那她老公在碎碎唸的目的在哪裡?


我思考了一下

結論有幾個

1.男人婚前對於你花錢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結婚後覺得彼此是綁在一起的

   所以你的花費我也要嚴加看管。你的就是我的,所以你最好不要亂花錢

2.夫妻間相處真的是門學問,連買雙鞋都可能引起彼此的不快

3.讚美的話永遠不容易說出口,很多人常常只看到負面的東西,感受不到也欣賞不到美好的事物

4.婚前為了追女朋友,穿什麼都說好看,婚後常常只會嫌你亂花錢

   不需要在求偶市場中競爭了,對於枕邊人的儀表打理開始識而不見....


娶回家,就不需要經營了嗎?講話也不需要思考一下了嗎?

往往最傷人的話,其實是從最親密的身邊人嘴裡講出來的.....

如果要一起走一輩子,卻常常都是收到負面的訊息,應該沒有人能天天保持好心情與好氣色

說話前,思考一下,或許可以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solute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